- 在線時間
- 216 小時
- 最後登錄
- 19-7-31
- 國民生產力
- 52
- 附加生產力
- 1088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9-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16
- 主題
- 11
- 精華
- 0
- 積分
- 1256
- UID
- 99040
 
|
Re: 有冇小朋友謮緊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呀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2000和露絲兩個,謝謝你們!那我是否應將空白CD都交給露絲,然後再給2000呢?
各位媽咪, 學校這一個月的CD我全都有訂,如有需要請通知我, 我幫你們燒錄.
請問這裡有1C媽咪嗎?
ilovelinlin2000 寫道:
露絲,
那麼就拜託你了,thankyou!!
我燒好之後再通知你代我給他吧!!!!
[quote]
露絲 寫道:
可交比我, 我交比1c你仔仔...[quote]
ilovelinlin 寫道:
2000,
我都在think 怎樣給cd 的問題.是否你們都是1B,沒有1C?請問你們搭幾號校車?
2000,你有沒有提議.
謝謝!
ilovelinlin
[quote]
2000 寫道:
B珠Mummy,ilovelinlin,
ok,我燒好再給你們
ilovelinlin,
我可以怎樣給你? [/quote][/quote][/quo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