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樓主: Hilouey
go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複製鏈接]

Rank: 4


617
741#
發表於 07-2-27 20:44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m

問題已解決晒了, 謝謝 :

Rank: 4


617
742#
發表於 07-2-27 22:19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m,j

妳哋會唔會去11/3步行籌款呀 回條交返比學校未呀

Rank: 6Rank: 6


5065
743#
發表於 07-2-28 10:50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c,

本來交了回條答覆去,新年期間還找了一些親戚贊助,但剛過去的星期日才知悉 11/3 Ballet 有家長日,是講解有關考試事宜,現在還未決定  :-|

Rank: 4


617
744#
發表於 07-3-1 19:17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29/2

Eng: Supp. Ex. (3) & (4) corr on paper; W. Bk do (p.25 & 26); 13/3 (dict) PLE (p.10,11,12) and do pg.36

中: 詞8行; 工(一) p.3

請問數學是否要做及中文工(一) p.3 是甚麼?

Rank: 4


617
745#
發表於 07-3-1 19:44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m,j

中文詞語: 穿, 歲, 帽子, 戴(2行,共10個?), 騎, 短短, 胖胖

對嗎?

Rank: 2


94
746#
發表於 07-3-1 21:32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catleelee 寫道:
29/2

Eng: Supp. Ex. (3) & (4) corr on paper; W. Bk do (p.25 & 26); 13/3 (dict) PLE (p.10,11,12) and do pg.36

中: 詞8行; 工(一) p.3

請問數學是否要做及中文工(一) p.3 是甚麼?



PLE (p.10,11,12) and do pg.36

要做甚麼呢???

堯翠媽

Rank: 4


617
747#
發表於 07-3-1 22:25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m,j

請問簽閱通告是否步行籌款那一張呀   


3400
748#
發表於 07-3-1 22:57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3400
749#
發表於 07-3-1 23:02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3400
750#
發表於 07-3-1 23:08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4


617
751#
發表於 07-3-2 09:39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ll2000bb

唔該晒, 呀, 唔記得恭喜 Melody 考第一, 恭喜恭喜   , 佢平日有無學其它活動呢

c

Rank: 4


617
752#
發表於 07-3-2 22:52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2/3 功課

宗 : 背pg.8金句
數 : 補pg 8,9,12;   統工 2,3;    下星期做溫習紙
Eng : copy book pg22, 23;    G.P. corr, do pg 22
中文 : 補充 pg 26-27;   字(三);   8/3默書(一)(二)課
常識 : 詞5行;   統書6,7,8

有無錯漏
            

Rank: 4


617
753#
發表於 07-3-2 23:24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m,j

請問常識詞語5行是那些詞語呢   

j

堯堯昨天有無做漏數書p.42, 芷漫做漏了   

Rank: 2


59
754#
發表於 07-3-3 08:36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catleelee 寫道:
m,j

請問常識詞語5行是那些詞語呢   


統整pg5:

Rank: 4


617
755#
發表於 07-3-3 10:23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L

請問其它功課有無漏呢, 謝謝


3400
756#
發表於 07-3-3 22:15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4


617
757#
發表於 07-3-4 11:26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ll2000bb

真叻女   

Rank: 2


59
758#
發表於 07-3-6 01:02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mielmiel 寫道:
c,

本來交了回條答覆去,新年期間還找了一些親戚贊助,但剛過去的星期日才知悉 11/3 Ballet 有家長日,是講解有關考試事宜,現在還未決定  :-|


M,
星期六開了班代表會議,正式開會前校長安排了到新校舍作實地視察。達言學校(即第一期工程)確實沒有冷氣設備,風扇都免強可以,但蚊患又怎能解决呢!既然找到贊助捐款,請支持11/3的步行。當天只有起點蓋印,沿途沒有checkpoint,亦沒有終點站。而宝雲道有很多支路到達灣仔、跑馬地等地。可因應個人的時間安排,隨時結束行程,好有彈性。希望到時見到你和囡囡一齊行啦!
Lu

Rank: 2


61
759#
發表於 07-3-6 11:27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Hello!大家好,我是Chloe的媽咪,上星期聽Melody的媽咪說1D班的媽咪會在這裡留言,我就立即上來看看啦! 真好了,以後可以在這裡交換心得。

另外,記住支持星期日(11/3)的步行,如果那一班出席率最高,她們就會有奬。請1D班家長多多支持。  

Rank: 3Rank: 3


125
760#
發表於 07-3-6 18:31 |只看該作者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hi,我只是我k2 mum,聽說 貴校程度高、hw多,現想請教各位,你地D子女一般做hw要多少時間?需要高度的家長指導嗎?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