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31 小時
- 最後登錄
- 17-7-3
- 國民生產力
- 21
- 附加生產力
- 10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2-20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12
- 主題
- 8
- 精華
- 0
- 積分
- 242
- UID
- 73821
 
|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我們15號車共18位居於油塘的家長於9月25日曾聯名發出一封對校車不滿的投訴信, 但有家長利用這18位有份投訴的家長名義, 私自至電何主任話我們極不滿意何主任選車長的人選要求何主任重選該位自私家長的小朋友做車長, 何主任在群眾壓力下改用[size=medium]該位自私家長的小朋友做車長, 我在此表名我們17位家長(不計該位自私家長)從沒有對何主任選車長有任何不滿或要求選何人做車長, 本人對該位自私家長的行為表示奮怒
以下是投訴信的內容, 我們從沒有提及選車長的問題:
李少鶴總校長:
您好 ! 我們是15號校車的家長, 貴校提供之”冠忠”15號校車往來學校至油塘高翔苑。開學至今,我們發現此校車提供的服務質數欠佳,甚至妄顧小朋友的安全,特此向 貴校投訴此事,希望 貴校能體恤我們作為家長的難處以作出適當的安排。
以下是我們對此校車褓姆的不滿事項:
1) 無禮貌,不友善: 不打招呼,小朋友和家長叫早晨,但往往面露不歡,不聞不問,“黑口黑面”。
2) 照顧不體貼及不佳: 落雨時,家長累次看見褓姆拿著雨傘只顧自己是否濕身,卻忽視身邊的小朋友。
3) 不懂分配學生坐位,從不提示小朋友坐固定的位置以致小朋友因為坐位的分配而爭吵,造成混亂,我們曾經向褓姆提出並要求改善, 開學至今已半個多月,但一直沒有作出改善。
4) 早上的校車一邊是三坐位另一邊是兩坐位, 但放學的校車兩邊都是兩坐位,褓姆亦無向小朋友作出坐位調配指示, 小朋友無所適從, 因為坐位的爭奪而導至有小一學生在車上打架,但褓姆完全沒有上前阻止處理,視若無睹, 兩位小朋友哭着下車, 褓姆不但沒有安慰, 還大聲對家長們說孩子們不對。
5) 無責任心、無理取鬧、不近人情:
i) 放學未有家長到場,便隨意放下小朋友開車離開,這行為極為嚴重,若小朋友有意外或失蹤,誰來負責任呢!
ii) 放學時,在校車早到情況下,若未有家長到場,便無理取鬧隨便責鬧學生,跟着便上車離開, 有關家長到達時, 其實還未到接放時間(15:40)
6) 於9月21日放學時校車沒有冷氣車窗亦未能開啟,要小朋友乘坐一架空氣不流通和悶焗的校車回家,
車上的小朋友汗流浹背滿面通紅, 十分可憐。
7) 褓姆直到現在還安排小朋友坐在不安全的太平門坐位。
鑑於此校車之安排極為失當,而至令很多家長感到不安及憂慮,故聯名致函通知,懇請 貴校能協助家長處理此事,並作出適當的改善及回覆。
企盼賜覆
此致
聖公會油塘基顯小學
李少鶴總校長
隨函附上聯名簽名信一封
副件冠忠遊覽車有限公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