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16 小時
- 最後登錄
- 19-7-31
- 國民生產力
- 52
- 附加生產力
- 1088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9-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16
- 主題
- 11
- 精華
- 0
- 積分
- 1256
- UID
- 99040
 
|
Re: 有冇小朋友謮緊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呀
露絲,
謝謝妳.
其實,每天工人都會煮飯送到學校給仔仔.星期五(9/29)11:45AM打工人電話說他買菜回來帶錯KEY,進不去門.所以,我叫她去大家樂買給我兒子吃.我兒子回家說姐姐買得一哥豬扒飯不好吃,他不愛吃.我記得上次我帶工人和兒子去大家樂,哦給兒子買一哥豬扒飯,他不愛吃,結果全給工人吃了.下午我問工人,縉延不愛吃豬扒飯,為什麼不買別的給他,她竟然眼濕濕,說不知道要賣甚麼?(工人每天像個沒有感情的木頭人)
9/29去校巴站接兒子遲了,結果要去學校接他.
9/30早上兒子沒校服穿(因為她沒燙),工人竟然說我沒通知她今天要去學校,是我的錯.(我叫她每天都要燙衣服,但她五
天燙一次,還才燙幾件).結果,我8:10AM才到恆安,遲到,SORRY!
ILOVELINLIN
露絲 寫道:
ilovelinlin,
你今日係唔係買咗個焗猪排飯比你仔仔呀?
佢食唔曬呀! 食得dd, 佢見到個飯太多(好大盒), 所以話好飽唔想食, 不過我最後叫咗佢食咗件小小猪排囉.....(好過唔食呀馬)
唔好買禁大盒飯比佢吃呀! 小朋友吃細細盒得架啦~~
(個盒飯真係好好好...大盒呀 )
你個仔係唔係門口數起第3行等2個...skin小小深色架? [quote]
露絲 寫道:
ilovelinlin,
ok...
[quote]
ilovelinlin 寫道:
露絲,
我的兒子讀馬循1c,坐在中間前二三排的,叫縉延,他吃飯很慢,每天都剩飯回來.你可幫我看看他嗎?他心很散,提醒他專心吃飯.
十分感激!
縉延媽 [/quote][/quo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