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樓主: 雪文
go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4210
621#
發表於 07-6-21 15:39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有, 你個CV準備好, 就SEND俾我啦, 由我代你SEND, 好過你自己SEND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37230
622#
發表於 07-6-21 15:49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嘩!!!! 要咁勁架, 我c緊啦!

我d普通話就好普通, 英文就更加.......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37230
623#
發表於 07-6-21 15:51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你地有無CV個SAMPLE?? :  :

Rank: 8Rank: 8


17382
624#
發表於 07-6-21 15:51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come爸嘩


唔洗驚 我都係咁架

come爸嘩 寫道:
嘩!!!! 要咁勁架, 我c緊啦!

我d普通話就好普通, 英文就更加.......     

Rank: 5Rank: 5


4210
625#
發表於 07-6-21 16:03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唔洗驚, 最緊要係要聽得明, 講果度, 用番自己識果d / 簡單d既字就ok, 最緊要淡定, 唔好口震震, 尤其係你係公司小用英文, 去返學"粗"返幾個月, 就可以應付度個interview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37230
626#
發表於 07-6-21 16:0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但係你公司仲"健在"丫麻! : [quote]
iloveyoub4 寫道:
come爸嘩


唔洗驚 我都係咁架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37230
627#
發表於 07-6-21 16:09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操幾個月??? 我無時間啦!

不過講真, 我都幾想返下英文course, 你地有無好介紹????
Jerry豬媽咪 寫道:
唔洗驚, 最緊要係要聽得明, 講果度, 用番自己識果d / 簡單d既字就ok, 最緊要淡定, 唔好口震震, 尤其係你係公司小用英文, 去返學"粗"返幾個月, 就可以應付度個interview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醒目開學勳章


32443
628#
發表於 07-6-21 16:3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comecome, 不要太緊張, 太勉強自己相反唔好.

順其自然啦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37230
629#
發表於 07-6-21 16:42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我都知道! :-x
雪文 寫道:
comecome, 不要太緊張, 太勉強自己相反唔好.

順其自然啦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醒目開學勳章


32443
630#
發表於 07-6-21 16:43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come, 是否同hin_bb通話中 ?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37230
631#
發表於 07-6-21 16:57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剛剛講完!

佢都話個市係好左, 但個價應該去唔返我而家lee個! :cry:
雪文 寫道:
come, 是否同hin_bb通話中 ?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醒目開學勳章


32443
632#
發表於 07-6-21 17:01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come, 我同我老公再講, 叫佢同公司講可否請二日no pay leave.   加佢有一日補假.

可以的話, 我又可以同你哋一齊成行啦   

Rank: 8Rank: 8


17382
633#
發表於 07-6-21 17:0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come爸嘩


『e+』都仲"健在"    遲下唔知啦  

come爸嘩 寫道:
但係你公司仲"健在"丫麻! : [quote]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37230
634#
發表於 07-6-21 17:06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你仲心思思去泰國????
雪文 寫道:
come, 我同我老公再講, 叫佢同公司講可否請二日no pay leave.   加佢有一日補假.

可以的話, 我又可以同你哋一齊成行啦   

Rank: 5Rank: 5


2977
635#
發表於 07-6-21 17:16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Come:

大不了去做快餐店,一日未c都有希望。

有時我都驚,我都未試過真正

Rank: 5Rank: 5


2977
636#
發表於 07-6-21 17:19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醒目開學勳章


32443
637#
發表於 07-6-21 17:21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一種罕見的新種乳癌於十一月被發現。 一名女士的乳房如同哺乳中的婦人般起了濕疹。

她的乳房X光攝影片並沒有顯示出任何代表硬塊的陰影,因此醫師只開了一般的抗生素以避免進一步的細菌感染。上了兩次醫院後病情卻持續惡化,醫師於是再度請她去照乳房X光攝影。這回,陰影出現了。

切片檢查後,發現了急速複製中的惡性腫瘤細胞。為了減緩細胞複製,先是化療,
接下來乳房切除,然後又是一整個療程的化療以及放射線治療。

九個月的密集治療之後,醫師們保證她恢復健康了!之後整整一年的時間,她過著最充實的生活,然而這批頑強的癌細胞竟轉移到肝臟!四個療程之後她決定捨棄有著續多副作用的化療,找回生活品質。

她詳細的計畫最後五個月所有的生活細節,最後的幾天在嗎啡的麻醉效果下,安祥的走了。她死前留下了這封訊息,希望轉達給所有的女性朋友們!女士們!請隨時注意身體細微的變化,並且,有任何不正常的情形時,請儘早尋求醫療協助!

乳房外「柏哲氏病」:這是一種罕見的癌前病變,以濕疹型態發生於乳頭及乳暈上。濕疹後來會形成一片邊緣有硬皮的傷口。

我不曾懷疑這可能是癌症,但癌症找到了我。

我的乳房並沒有任何異狀 ,我看醫師唯一的理由是因為這偶爾會發癢、疼痛,十分惱人又醜陋的濕疹。

家庭醫師開給我的任何乳膏都無法除去它;皮膚科醫師先前給我的眼周皮膚病藥物也無法治好它。

讓似乎讓人感到不安,但無法使我聯想到癌症的到來。

我懷疑許多的女性朋友們都不知道乳暈及乳頭上的濕疹可能象徵乳癌。
(我一開始的症狀僅是乳頭上冒出一個小痘子。柏哲氏病之所以可怕的理由之一,就是因為:乳頭上那似乎無害的細菌感染或是發炎,卻在延誤就醫後一發不可收拾。)

◎有哪些症狀呢?

1. 乳頭有持續的紅腫、不明分泌物以及導致搔癢及灼熱感的硬皮剝落。(我一開始的時候除了一邊乳房有硬皮剝落外,沒有其他症狀 )。

2. 乳頭上有無法癒合的傷口。
(我當初的傷口分布在乳暈,乳頭中央並且有白色濃稠分泌物 )。

3. 通常只有一邊乳房被感染。
這怎麼判斷呢?您的醫師會在觸壓檢查以後,建議您立刻做兩個乳房的X光攝影。因為正常皮膚炎的症狀為紅腫、硬皮剝落以及不明分泌物,所以醫師只有在症狀僅產生於單一乳房時,才會懷疑癌症的可能性。屆時進行發炎部位的病理切片,就能找出病因。

請嚴肅的看待這封信,並且盡你所能的轉寄給親朋好友;它可能拯救許多人的生命。

我的乳癌在無數化療、28個療程的放射線物理治療,以及持續服用抗雌激素後,依舊轉移到骨隨。如果能早點診斷出乳癌,說不定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致所有的讀者:

女性同胞不知道「柏哲氏病」是非常讓人難過的消息。為了幫助四周所有的女人,請將此訊息轉發給周圍的人,使其他人知道這潛在的危險。

如果方便的話,拜託您務必將此信轉發給所有你所知道的人,尤其是您的家人及朋友。一個小麻煩可能拯救一個生命。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醒目開學勳章


32443
638#
發表於 07-6-21 17:23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係呀, 未放棄加.

[quote]
come爸嘩 寫道:
你仲心思思去泰國????

Rank: 5Rank: 5


2977
639#
發表於 07-6-21 17:24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學英文...英國文化協會
學法文...法國文化協會
學中文...中國文化協會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37230
640#
發表於 07-6-21 17:2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小學家長站 - part 27

我都係做過2份工咋! [quote]
hermanpapa 寫道:
Come:

大不了去做快餐店,一日未c都有希望。

有時我都驚,我都未試過真正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