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16 小時
- 最後登錄
- 10-2-1
- 國民生產力
- 112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4-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50
- 主題
- 6
- 精華
- 0
- 積分
- 262
- UID
- 131405
 
|
Re: 點先算對學琴有興趣?
hello,你說的沒有錯,我的確是一位8級的鋼琴老師,那又怎樣?難道8級的鋼琴老師不能是好老師麼?雖然,我的Quality不是很特出,但我可以說一句,我對鋼琴教學是充滿熱誠的,而且我是很用心的教導我所有學生,而他們也很喜歡跟我學鋼琴哦!再者,作為8級琴老師的我,是不會停滯不前的,會繼續進修,繼續考上去,為的是我的興趣和我的理想、學生。
In addition,我並不是知少少就亂up,我是有support的,因為我已問過人,他們都是回答兩者(中西樂理)其實是差不多,甚至一樣,那若你女兒的音樂書上寫不一樣,那究竟是哪裡不一樣?請指教,好讓我都增加我的知識。th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