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樓主: sweetlvhk
go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複製鏈接]

Rank: 4


714
41#
發表於 04-11-12 17:03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Kelly2111999,
你好!學校的宗教課都是一星期2堂,但學校內的宗教氣氛就很濃,但就一個小一的小朋友來說只是藉此培養品德。好似每周都會有一句金句請她們記,如:
~留心得知聰明;
~你們作為兒女的,要在主內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你們願意他人怎樣待你,你也要怎樣待人。
其實,我本人亦不是基督徒,但覺得她背誦及可跟隨以上金句所言而行,對她也有益處,就好像我們中國人的四書五經。
不過,作為家長的你要有心理準備,當學校舉行家長會或聚會時會祈禱及唱聖詩等,有時會歷時10-20分鐘。不過不要在此太著眼,始終應該以小朋友的發展和未來而出發。

Rank: 4


514
42#
發表於 04-11-12 17:38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THANK YOU !

如我真選了音樂小學, 我可唔可以有問題找你談談。

Rank: 4


714
43#
發表於 04-11-12 17:53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kelly2111999,
當然歡迎!

Rank: 3Rank: 3


225
44#
發表於 04-11-12 18:45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Kelly2111999,
你好,因我有意報讀,於26-11參加了問答會,我方便來電問問關於學校的實況嗎?麻煩 謝謝

Rank: 3Rank: 3


225
45#
發表於 04-11-12 18:47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karencircle,
你好,因我有意報讀,於26-11參加了問答會,我方便來電問問關於學校的實況嗎?麻煩 謝謝

Rank: 3Rank: 3


219
46#
發表於 04-11-13 00:50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karencircle

我女兒也是小一。我沒有經學校訂校服,自行往金綸買齊並立刻取回家。據金綸說,除了校縷和夏天那件白色冷氣縷外,音小並沒有其他外套。我問過其他P.2的家長,冬天可穿普通街上買的灰色或深藍色冷衫。那天家長分享會上Power Point展示的也是灰色冷衫。

Rank: 2


41
47#
發表於 04-11-13 15:06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請問音小除3300學費和660樂器費外, 還有沒有堂費或其它雜費?

Rank: 4


714
48#
發表於 04-11-13 22:33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除了校縷和夏天那件白色冷氣縷外,音小並沒有其他外套

思佳媽咪,
我指的外套是指運動外套,我見有高年班的小朋友會在夏天的校服外穿上深紫色的冬天運動外套.我今天都到金綸買了套運動服,等她下星期可加穿在校裙外.

Rank: 4


714
49#
發表於 04-11-13 22:45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Pak WingMa,
學費現在會合併為3960(教育署將學費和樂器費合併),雜費300元, 冷氣費上學期300元.飯盒每餐15元,興趣班由200-300左右.另會有些自學輔助教材如普通話cd-rom,報紙....則自行決定購買與否.

Rank: 2


34
50#
發表於 04-11-14 21:22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要補充一點:小四至小五學費每期4070,全年共需繳10期;中一每月4730,也是10期全年。

Rank: 3Rank: 3


225
51#
發表於 04-11-14 22:17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Hi BChan,

謝謝你的提點,請問$4070是否不包括樂器費嗎?請問你知道高年級更多資料嗎?知否高年級是採用什麼方式教學呢?謝謝

Rank: 3Rank: 3


236
52#
發表於 04-11-15 12:14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Dear all,

我都讀左名11月26日晚的家長答問會, 出席完再一齊傾傾丫

sheila :

Rank: 3Rank: 3


225
53#
發表於 04-11-15 12:30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Sheila.
我同樣報名了,你的小朋友也是高年級生嗎?

Rank: 2


34
54#
發表於 04-11-15 13:45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4070已包括樂器費。

抱歉,對高年級所知不多!

Rank: 3Rank: 3


236
55#
發表於 04-11-15 14:39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hi sweetlvhk,

囝囝在一私校讀緊小六, 中學校網唔理想, 所以想讀音中, 但擔心中學初辦,唔知成績得唔得


sheila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3061
56#
發表於 04-11-15 20:27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思佳媽咪 寫道:
karencircle

我女兒也是小一。我沒有經學校訂校服,自行往金綸買齊並立刻取回家。據金綸說,除了校縷和夏天那件白色冷氣縷外,音小並沒有其他外套。我問過其他P.2的家長,冬天可穿普通街上買的灰色或深藍色冷衫。那天家長分享會上Power Point展示的也是灰色冷衫。


上一年學校通告只可以穿灰色泠衫, 今年轉了可以穿藍色嗎? 我還記得灰色泠衫要穿在學校的外套下面. 不可單獨穿.  另想提一提那件白色不夠暖的. 又易污糟(可能我個係囝囝),我多數給囝囝穿藍色那件.
Latte, 又名臭Te或臭喵.

Rank: 4


714
57#
發表於 04-11-15 21:21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veronna,
我個是位囡囡,但件白色外套一樣污糟到不得了,但因只買了一件,所以只能在星期五才可以洗.請問你囝囝今年幾多年級,可以分享下他的學校生活的經驗嗎?

Rank: 2


41
58#
發表於 04-11-15 21:45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Karencircle, Veronna,

學樂器是否平時堂上學, 還時下課後當課外活動?

Rank: 3Rank: 3


219
59#
發表於 04-11-15 22:02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Dear veronna

上一年學校通告只可以穿灰色泠衫, 今年轉了可以穿藍色嗎? 我還記得灰色泠衫要穿在學校的外套下面. 不可單獨穿. 另想提一提那件白色不夠暖的. 又易污糟(可能我個係囝囝),我多數給囝囝穿藍色那件.


我其實是聽P.2的家長說的,學校仍未出通告。我問的那位家長說,學校對服飾髮飾的要求並不太苛,實情是否如此?另外,如果穿了灰色冷衫在校縷下面,覺得熱時脫了校縷又如何?真不知所謂。是否應反映一下?

Rank: 3Rank: 3


219
60#
發表於 04-11-15 22:26 |只看該作者

Re: 國際基督教優質音樂中學暨小學

Dear PakWingMa

ICQM 有44間琴室,,可以同時間容納幾十人學琴,樂器課都是在課堂時間教的,鋼琴和小提琴是單對單教,樂器老師有些是part-time長駐。

就小一來說,一星期有9節和音樂有關的課,除了樂器課,還有合唱、欣賞、演奏、創作等,都是正常課堂,不是課外活動,讀此校無須再參加任何音樂的課外活動,甚至校際音樂節的操練都在課堂上,所以我說孩子會認為練琴是每天例行功課,沒那麼抗拒。

ICQM的上課時間是8:30-3:55,比普通學校多一節,彌補了多出的音樂堂。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