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0 小時
- 最後登錄
- 08-10-29
- 國民生產力
- 19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2-22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81
- 主題
- 29
- 精華
- 0
- 積分
- 100
- UID
- 125582

|
原文章由 szkelly 於 07-9-7 10:21 硐表 
上次班主任好象說過有事可以在放學後的時間打電話給她!我想問下,第一天學校發了多張有關報名參加網上英文,數學的學習,有的一年180元,有的100元等。不知各位家長都報了幾個?我呢,學校有個免費英文每日一篇肯定個個都要參加的 ...
Szkelly , 我沒報哦! 我覺得放學後沒有多少時間, 不想一下子給他這麼多的學習壓力, 你覺得呢? 校網沒有家課通知, 我昨天向教務處提建議了,回答說很少家長用電腦, 奇怪的說法! 其實這也是家長配合學校的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有機會大家也打給校務處提提建議,希望下學期能在校網上出現家課的通知。 這裡很冷清,聊的人不多哦, 你是在職媽媽嗎szkelly , 我在職。我的msn : [email protected] , 有什麼希望可以隨時交流或留言。
遙遙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