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025 小時
- 最後登錄
- 26-3-23
- 國民生產力
- 663
- 附加生產力
- 7597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4-7-24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4653
- 主題
- 109
- 精華
- 0
- 積分
- 12913
- UID
- 27213
  
|
原文章由 Yau_Cheung 於 07-8-23 09:26 發表 
hi eviepa,
我的兒子在雙語國際幼稚園就讀,正煩惱選小學,國際小學是我的心水,但又怕中文學得唔好。聽朋友講公文中一直學可達中五程度,但有網友又話迫唔到小朋友持續學,最後放棄左。我擔心兒子的情況 ...
Hi Yau_Cheung,
國際學校雖然擁有極好的學習模式,但弊處卻是學習中文是有一定的難度,很難兩全其美。
按照妳的想法,中學時讀國際學校是一個必然的選擇,但有沒有考慮在小學時先讀英文小學或是有國際學校特色的直資學校,待中文有了一定的根基時,才到國際學校也是來得及的。
未來中國國勢是會向上升,大概沒有甚麼香港人有異議,中文的重要性正在提高中,我們需為兒女找一個方法可以平衡中、英的發展。
eviep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