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30 小時
- 最後登錄
- 24-6-26
- 國民生產力
- 4
- 附加生產力
- 2594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6-23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368
- 主題
- 6
- 精華
- 0
- 積分
- 2966
- UID
- 143856
 
|
Re: 有冇人收到瑪利諾小學插班試的通知
非常謝謝,多得你金口靈驗!
你怎麼知道考中,英,英數呢?我的回復上面只是告訴我時間,和帶一些什麼,沒有寫具體考哪些.至於預備,中文我對女女比較有信心,就不預備了,數學我今天有給她試做一些英數,带识带估~問題不大,只是有些應用題有少少生字,就教她嘍,英文,我想沒有辦法預備了,只有靠她平時積累的了,因為這個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教會的,她跟瑪利諾的小朋友一定有差距,順其自然了.
最好協恩有回音就好了,就可以不去考了,因為我也非常喜歡協恩,費事考來考去,折騰個女.
希望大家都能沖出條路~!  babybayb 寫道:
Joyce76123,
恭喜晒!都話你女女實有嫁啦。請問可否分享怎樣幫女女預備插班試呢?
[quote]
joyce76123 寫道:
我也意外的收到了,不過要受洗紙O,同埋都沒有說考什麼. [/quo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