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8 小時
- 最後登錄
- 16-7-21
- 國民生產力
- 12
- 附加生產力
- 113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9-2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81
- 主題
- 15
- 精華
- 0
- 積分
- 206
- UID
- 101927
 
|
Re: 跑馬地 St Paul vs Canossa
Hi, emiluihk
嘩聽到都真係打晒冷震喎, 我都一棣呢, 但為了她們的前途, 唯有一起努力吧, 至於 Canossa 是天主教學校及有修女, 男學生相信都唔會太粗魯及最重要是有禮貌, 我都同意女校不一定斯文, 也同意小朋友始終受家庭因素影響居多同遇著班好既同學仔, 所以我提出了一個問題, canossa 會不會有好多新移民, 大家都知北角是小福建, 我女兒的同學九成是福建邦, 而我是地道香港人, 不但聽不明他們的話及溶入她們的圈子, 更頂不順他們的家教, 在此對福建人 say SORRY, 不是有心得罪, 是本人個人的不幸.
好言歸正傳, 我大膽想女兒跨區是希望她們 D 同學仔會有教養及斯文D, 灣仔(12)是個中產較多及喜愛的區域, 因此有機會擺脫福建邦呢
其次我都是想她們返半日班, 我明白現在全港小學會全面轉全日制, 但上學的生活起碼有廿年, 想她們初小時輕鬆D 呢, 有BK朋友建議的私小, 本人無財力應付, 至於 11 區的聖心是半日下午班, 我也有考慮, 但從 BK 之資料我知, 競爭比12區更加嚴重, 以我的條件也是無希望, 所以只希望向 12 區進軍, 各位有心人, 有意見給我嗎 ? 在此先行謝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