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樓主: Cassidy-lyh
go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5630
21#
發表於 07-4-15 23:23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我的孩子跟奶奶住, 離學校兩個街口, 如果返我自己家, 要坐2-3站巴士車程..

學校有校車, 上午校返7:25, 放下午12:25, 可以參加學輔班, 教孩子做功課, 返下午5:00, 需1000元每月..

Cassidy-lyh 寫道:
焯媽媽:謝謝!我已睇了,會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你的孩子要坐校車返學嗎?學校有無?還是我要自己找?七點幾返學,那放幾點?

Rank: 6Rank: 6


5630
22#
發表於 07-4-15 23:27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教統局有向下午校提供校舍的, 但校長好似不太滿意選址, 因此, 仍未知幾時會搬走,

如果轉全日的話, 必定會加學費的, 我現在交學費1950元/每月, 交1000元學輔班/每月

即全日交3000元學費..

chrischeung 寫道:
焯媽媽,
下午校未搬走呀,我上綱睇牧愛下午校好似寫系新地址,所以我以為搬走了,你估08年九月或09年九月會轉全日未呢?轉全日會吾會加學費呢?

Rank: 3Rank: 3


454
23#
發表於 07-4-16 10:07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Hi 焯媽媽,

Could you please also send me your comment.  I am also considering this school for my boy.

Thanks.

Rank: 6Rank: 6


5630
24#
發表於 07-4-16 21:57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已PM對學校的讚賞信給你..

Dominicleung 寫道:
Hi 焯媽媽,

Could you please also send me your comment.  I am also considering this school for my boy.

Thanks.

Rank: 6Rank: 6


5630
25#
發表於 07-4-16 22:04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如果孩子較害羞, 細謄, 你又想他於小學階段緞練好中英數的基礎的話, 牧愛是不錯的選擇..

因1. 小班教學約23人一班 , 2. 英文高一級, 數學高半級的

Rank: 3Rank: 3


454
26#
發表於 07-4-17 09:51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Thanks a lot. 焯媽媽.  Hope my boy can join this warm family.

Rank: 6Rank: 6


5630
27#
發表於 07-4-17 22:23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其實很想在這裡向大家推介這學校, 因為覺得雖然地點不太理想, (在街市旁), 環境不理想, 但個人覺得, 她本身亦有很多優點, 我們住在附近, 孩子不用坐校車, 便可以選擇這般優質的小學, 真是不錯的選擇..

有機會向大家推介...

Rank: 6Rank: 6


5630
28#
發表於 07-4-27 02:06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在這裡向大家推介此小學...

Rank: 1


28
29#
發表於 07-5-26 02:19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焯媽媽

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這間學校校舍雖小, 但校長和老師們都很有愛心. 師生關係十分好, 畢業生經常回校探望老師.故此希望你們唔好因校舍的關係而錯過這間如此好的學校

Rank: 5Rank: 5


2409
30#
發表於 07-6-13 08:39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焯媽媽 ,

請看 pm.

謝謝!

Rank: 6Rank: 6


5630
31#
發表於 07-6-14 02:00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明天早上覆你...

Rank: 6Rank: 6


5630
32#
發表於 07-6-14 23:25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此校雖名氣略遜, 但賣點是小班教學, 師生關係好, 著重學業成績, 有學輔班指導功課, 位於九龍城校網,八成入band 1中學, 不用學生寫手冊, 不著重抄寫功課, 老師盡責......

不能言盡...

醒目開學勳章


1122
33#
發表於 07-6-16 00:39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6Rank: 6


5630
34#
發表於 07-6-17 21:17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己mail 你對學校的讚賞信, 但這信是去年11月底, 一次學校旅行後對學校的觀感, 剛開課三個月的時候寫的....

醒目開學勳章


1122
35#
發表於 07-6-17 21:33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3Rank: 3


169
36#
發表於 07-6-17 22:02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這確是一所有教無類的好學校, 由小女唸小一那年起, 我已無數次在友朋間推介本校, 然而太多的家長都因本校的外在環境而不作考慮, 實在太可惜了,
有時想想, 一班小朋友在一塊空地裡也能玩得興高采烈的, 父母又何必因為學校的環境而放棄一所以你小朋友教育為宗旨的好學校呢?
小女在此校唸了三年, 看過太多轉校過來的學生和他們的家長, 無不對此校讚嘆...

醒目開學勳章


1122
37#
發表於 07-6-18 10:06 |只看該作者

Re: 請給意見"牧愛小學上午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