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一選校 有家長參觀了"保良局陸慶濤"簡介會嗎 ? ...
樓主: MIHO.WAH
go

有家長參觀了"保良局陸慶濤"簡介會嗎 ?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4330
21#
發表於 09-9-11 15:22 |只看該作者
09/10好似13,000左右
但陸慶濤的學費是入學多少,往後6年也一樣(如果我無記錯)


原帖由 apple~y 於 09-9-11 15:04 發表
學費多小??
書雜費貴嗎??
校舍比較之下無其他學校0甘大0甘新
但我首要考慮係教學質數,小朋友番得開唔開心
加上近屋企

暫時都係我心水

Rank: 4


726
22#
發表於 09-9-11 16:04 |只看該作者
學校有獎學金計劃, 參考school web site.

原帖由 ziyi 於 09-9-11 15:22 發表
09/10好似13,000左右
但陸慶濤的學費是入學多少,往後6年也一樣(如果我無記錯)

Rank: 5Rank: 5


2381
23#
發表於 09-9-12 08:25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KVV 於 09-9-11 16:04 發表
學校有獎學金計劃, 參考school web site.


KVV

今次校長在簡介會都有提過獎學金計劃, 都很好一級好像約有5分一人都有獎勵.
不過今次沒有前3年聽簡介會講解課程不太多及雙班主1對幾多人詳細, 好像時間很急表達不到他校的優點在那 ?

DEAR

我昨天去了馮晴聽簡介會, 他校比之前教學方法真有進步 及明白現今很多家長, 開始選擇 "活動教學" 或 "傳統教學"  之學校 及 為何她校不用普教中文的問題上作一一說明. 內容其中也安排一位外籍老師試如何教學生上課, 同時也請來已畢業之中五學生及剛升中之學生回校分享. 經校長說明也明白傳統其意義當然個人覺得都是叻的當然是沒有問題.
MIHO

Rank: 4


726
24#
發表於 09-9-12 11:20 |只看該作者
今年也有雙班主任, 2個對一班太約25人到。

原帖由 MIHO.WAH 於 09-9-12 08:25 發表


KVV

今次校長在簡介會都有提過獎學金計劃, 都很好一級好像約有5分一人都有獎勵.
不過今次沒有前3年聽簡介會講解課程不太多及雙班主1對幾多人詳細, 好像時間很急表達不到他校的優點在那 ?

DEAR

我昨天去了馮晴 ...

Rank: 5Rank: 5


2381
25#
發表於 09-9-12 18:51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KVV 於 09-9-12 11:20 發表
今年也有雙班主任, 2個對一班太約25人到。


kvv

妳好, 請問妳的小朋友乖嗎 ? 因我囡囡是位活動像男孩的小朋友, 今天問老師對陸慶濤如何她說比較嚴 , 舊生回來說辛苦 ? 我想應不會嗎 ? 是否像馮晴一樣 ?
MIHO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4330
26#
發表於 09-9-12 19:52 |只看該作者
但好像只是雙班主任,教學時始終是1位老師
不過,正常情況下足夠了,因為不是大班教學

我今天去了簡介會,學生有禮,老師給人印象有熱誠
反而校長比較傳統一些
而始終問題是校舍真的小了一點

但聽她們的方向及目標,感覺不出是活動教學
但有係裡面讀的家長說是,那應該是吧
都好注重一人一藝
總體是好好的學校


原帖由 KVV 於 09-9-12 11:20 發表
今年也有雙班主任, 2個對一班太約25人到。

Rank: 5Rank: 5


2381
27#
發表於 09-9-12 22:11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ziyi 於 09-9-12 19:52 發表
但好像只是雙班主任,教學時始終是1位老師
不過,正常情況下足夠了,因為不是大班教學

我今天去了簡介會,學生有禮,老師給人印象有熱誠
反而校長比較傳統一些
而始終問題是校舍真的小了一點

但聽她們的方向及 ...


HI ZIYI

請問你有否去馮晴簡介會 ? 陸慶濤會否同她很像 ?
MIHO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627
28#
發表於 09-9-12 22:19 |只看該作者
可轉述一下原因嗎???

原帖由 MIHO.WAH 於 09-9-12 08:25 發表


我昨天去了馮晴聽簡介會......為何她校不用普教中文的問題上作一一說明 ...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4330
29#
發表於 09-9-12 22:57 |只看該作者
我沒有去,馮晴簡介會的target是K3學生及家長
但我囡囡只有K2,她太hot啦,我不想佔了今年有需要的家長,始終她要辦一場 ,下年就一定去
不過陸慶濤的簡介會不full
有沒有去今天東港城的TKO幼小學校sell promote?
我發現了有趣的是TKO最熱門的幾間都沒有參加set promotion counter
馮晴/將天/黃永樹
唯一算熱門而有counter是循小
連陸永濤也有counter
天主教系(TKO)另外2間-景天/St. Andrew's都有counter
我想他們真的是皇帝女唔憂嫁
雖然目標是直資/私校,但第一輪選那些熱門真的


原帖由 MIHO.WAH 於 09-9-12 22:11 發表


HI ZIYI

請問你有否去馮晴簡介會 ? 陸慶濤會否同她很像 ?

[ 本帖最後由 ziyi 於 09-9-12 23:13 編輯 ]

Rank: 3Rank: 3


189
30#
發表於 09-9-13 06:29 |只看該作者
MIHO.WAH
我都想知點解馮晴唔推行著教中D原因,佢地是否有獨到的理由呢?
原帖由 臻媽 於 09-9-12 22:19 發表
可轉述一下原因嗎???

Rank: 5Rank: 5


2381
31#
發表於 09-9-14 23:59 |只看該作者
[quote]原帖由 臻媽 於 09-9-12 22:19 發表
可轉述一下原因嗎???

臻媽

馮晴校長說因他 不應為普教的 "我手寫我口 "  會成功, 故她校是不會改普教中的, 另他說學生如叻的對學習普通話沒有問題的, 他的學生上到不同的英中都沒有問題, 況且他校的中文程度可以說很好及 成功 , 他有位學生升讀名校英中, 當地學生都說不認識馮晴小學 後來發現我校的學生中文很好, 開始好多同學致電請教他中文功課了.
他還說他校有一套很好的教育小朋友寫作技巧, 其實林校長本身(如沒記錯) 是位中文科非常好的人, 故對於中文寫作方面及教育是很有心得.

其實他不會普教中都是正常的, 因馮晴本身中文是比其他學校高半級的. 自然不能用普通話來教中文這樣可能影響了學習中國語文進度. 之前我都不太明白點解馮晴不轉普聽後都明白了.
MIHO

Rank: 4


726
32#
發表於 09-9-15 15:49 |只看該作者
我囡囡就...上堂會起身跳舞跟住又坐低, 數學堂會出位行來行去(全是家長日班主任話我知), 下學期試過同個男同學小息狂跑比老師捉到罰無得小息, 小朋友係咁, 未能自我控制得好, 學校我不覺得嚴啊, 暫時學習上都不算辛苦。

原帖由 MIHO.WAH 於 09-9-12 18:51 發表


kvv

妳好, 請問妳的小朋友乖嗎 ? 因我囡囡是位活動像男孩的小朋友, 今天問老師對陸慶濤如何她說比較嚴 , 舊生回來說辛苦 ? 我想應不會嗎 ? 是否像馮晴一樣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