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57 小時
- 最後登錄
- 22-9-22
- 國民生產力
- 86
- 附加生產力
- 1195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7-4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100
- 主題
- 28
- 精華
- 0
- 積分
- 2381
- UID
- 145683
 
|
[quote]原帖由 臻媽 於 09-9-12 22:19 發表 
可轉述一下原因嗎???
臻媽
馮晴校長說因他 不應為普教的 "我手寫我口 " 會成功, 故她校是不會改普教中的, 另他說學生如叻的對學習普通話沒有問題的, 他的學生上到不同的英中都沒有問題, 況且他校的中文程度可以說很好及 成功 , 他有位學生升讀名校英中, 當地學生都說不認識馮晴小學 後來發現我校的學生中文很好, 開始好多同學致電請教他中文功課了.
他還說他校有一套很好的教育小朋友寫作技巧, 其實林校長本身(如沒記錯) 是位中文科非常好的人, 故對於中文寫作方面及教育是很有心得.
其實他不會普教中都是正常的, 因馮晴本身中文是比其他學校高半級的. 自然不能用普通話來教中文這樣可能影響了學習中國語文進度. 之前我都不太明白點解馮晴不轉普聽後都明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