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一選校 港大同學會真的不可取嗎?
樓主: milka
go

港大同學會真的不可取嗎?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347
21#
發表於 09-6-11 00:49 |只看該作者
一直以來很多家長怕這類新思維學校無track record, 怕公開試成績唔得.
其實港同在小學階段逐步引入新高中學制各科的概念和元素, 訓練學生作多角度思考, 學習答題技巧(即係要答得有point).
雖然第一批學生要3年後先考中學文憑試. 這種著重訓練思考的教學可能更配合新高中課程的要求.
好似P.6最近常識科的課題是探討中國國情, 從中可培養學生的正確價值觀, 知道商業道德的重要性. 透過討論和工作紙, 學生的思考領域得以擴闊>>>所以愉快學習都可以學得多學得深.


原帖由 mamimummy 於 09-6-10 18:57 發表
這就是點解大約p.4時(中學更明顯)學生的成績會大兜亂.因為高年班更重思考解題能力.


.

Rank: 3Rank: 3


347
22#
發表於 09-6-11 00:56 |只看該作者
cow兄

多謝捧場. 有無考慮過轉過黎呀. :                     


原帖由 cow 於 09-6-9 14:58 發表
Some points I got from the Review Report:

Students are cheerful, active, bright, and eager to learn. The majority of students are bilingual and are proficient in English and Putonhua.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