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48 小時
- 最後登錄
- 15-7-28
- 國民生產力
- 24
- 附加生產力
- 154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2-10-17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69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積分
- 347
- UID
- 4245
 
|
一直以來很多家長怕這類新思維學校無track record, 怕公開試成績唔得.
其實港同在小學階段逐步引入新高中學制各科的概念和元素, 訓練學生作多角度思考, 學習答題技巧(即係要答得有point).
雖然第一批學生要3年後先考中學文憑試. 這種著重訓練思考的教學可能更配合新高中課程的要求.
好似P.6最近常識科的課題是探討中國國情, 從中可培養學生的正確價值觀, 知道商業道德的重要性. 透過討論和工作紙, 學生的思考領域得以擴闊>>>所以愉快學習都可以學得多學得深.
原帖由 mamimummy 於 09-6-10 18:57 發表 
這就是點解大約p.4時(中學更明顯)學生的成績會大兜亂.因為高年班更重思考解題能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