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4 小時
- 最後登錄
- 13-6-26
- 國民生產力
- 7
- 附加生產力
- 26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2-4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1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積分
- 44
- UID
- 123708

|
大家辛苦了!
我女兒9月升小一時,我們也好痛苦
當時的她不識幾個中文字,自己的名都寫不好;26個英文字母也不是很懂
班主任和英文老師都說,她的程度落後班上同學一大截,要多多加強
我問女兒...要不要轉上午班,下午去補習班
因為趕不上同學的程度,上課聽不懂...會很辛苦
女兒的回答:辛苦又沒關係。字我慢慢寫就好了,老師不會催我。
這二個月,除了homework...就是溫書...溫書...再溫書
上週五,英文老師告訴她...現在她的英文和度已經追上班上的同學
昨天,她說她好開心...因為老師又說她又進步
從她開學的第一天到現在,她從未說過她不要上學,這讓我們很安慰
不斷的告訴自己,她才6歲,放寬心,不要太逼她,強迫她;未來的路還很長
學習的過程中,父母辛苦..孩子更加辛苦
儘可能的放寬心,從旁協助....孩子的進步肯定看的見
大家互相加油打氣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