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23 小時
- 最後登錄
- 21-4-28
- 國民生產力
- 35
- 附加生產力
- 4122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5-23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879
- 主題
- 9
- 精華
- 0
- 積分
- 6036
- UID
- 138783
 
|
| 我個仔都是在活動教學的幼稚園讀K3,同樣是少寫字,中英文都是以wooksheet形式,每日只有2張紙,最多4頁,有時3頁,已包括中英,wooksheet裹圖畫又多,寫字不會超過20個,但他很喜歡返學,也很享受校園生活,因此我也覺得值得,因為培養自動學習態度才最重要,現在先要不抗拒,慢慢培養學習精神,我也明白到P1不可能會這樣,因此在K2下學期已對他為P1作出準備,自行安排一些基本抄寫,現在更因應學校所教的內容,自製wooksheet給他做,進度都OK,我也會叫他默書,當然有中英,但他對英文默書有少許抗拒,現在改為串字,現在已經懂得串生字,也不抗拒,每個小朋友都是獨特,作為媽媽,只好因應小朋友的能力作出訓練,希望在P1時不會太難適應,如果月尾知道結果,將會根據該校模式來訓練他,希望他能早日適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