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4 小時
- 最後登錄
- 16-11-25
- 國民生產力
- 1
- 附加生產力
- 9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2-14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95
- 主題
- 4
- 精華
- 0
- 積分
- 195
- UID
- 73100
 
|
[quote]原文章由 vickyywl 於 07-8-29 00:46 硐表 
峰峰 : 1A
蕭遙:1C
麒麒: 1A
這幾天電腦問題上不到網.很開心有同班同學.雖然和蕭遙不同班,也可以一起交流學校的事!大家一定要互相幫助喔!畢竟現在都是校友了!小一迎新日和星期一上學,小兒都反應很開心!回來後和我說:"媽咪,我覺得上小學真好,我好開心!"聽到這句話,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喜歡讀書,首先是先喜歡自己的學校!我希望阿仔以後都可以和我分享愉快的學習生活!
只是校車方面,就打過電話通知我上車時間,沒有通知我落車時間,9月3日至11日上半天12:30放學,是不是要自己遷就時間在車站等?你們有坐校車的,是怎麼通知你們時間呢!有沒有說放學落車的時間?我是不是要打電話去問校車公司呢?
[ 本文章最後由 szkelly 於 07-8-29 11:33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