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聖公會基顯小學 家長站
樓主: vickyywl
go

聖公會基顯小學 家長站 [複製鏈接]

Rank: 2


100
21#
發表於 07-8-29 00:46 |只看該作者
峰峰 : 1A
蕭遙:1C

請各位媽咪可以將班別 list,如果有什麼問題,同班的好交流!
方便的話我們也可以msn 上聊

遙遙媽 :[email protected]

Rank: 3Rank: 3


195
22#
發表於 07-8-29 11:24 |只看該作者
[quote]原文章由 vickyywl 於 07-8-29 00:46 硐表
峰峰 : 1A
蕭遙:1C
麒麒: 1A

這幾天電腦問題上不到網.很開心有同班同學.雖然和蕭遙不同班,也可以一起交流學校的事!大家一定要互相幫助喔!畢竟現在都是校友了!小一迎新日和星期一上學,小兒都反應很開心!回來後和我說:"媽咪,我覺得上小學真好,我好開心!"聽到這句話,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喜歡讀書,首先是先喜歡自己的學校!我希望阿仔以後都可以和我分享愉快的學習生活!


只是校車方面,就打過電話通知我上車時間,沒有通知我落車時間,93日至11日上半天12:30放學,是不是要自己遷就時間在車站等?你們有坐校車的,是怎麼通知你們時間呢!有沒有說放學落車的時間?我是不是要打電話去問校車公司呢?



[ 本文章最後由 szkelly 於 07-8-29 11:33 編輯 ]

Rank: 3Rank: 3


195
23#
發表於 07-8-29 11:28 |只看該作者
我會在學校訂飯,因為比較遠不方便。


原文章由 moon1980 於 07-8-28 00:50 硐表
你地係咪訂學校飯呢?
有無媽咪會送飯?

Rank: 2


100
24#
發表於 07-8-30 00:03 |只看該作者
我打電話問過,前一周應該是12:00放學,但可能剛開學,時間未必會准時。我兒在鯉魚門廣場上下,前一周我是12:30 在鯉魚門廣場接孩子。不過szkelly,我不知道你的孩子在哪裡上下,你最好還是打電話再確認一下為妥。

遙遙媽


原文章由 szkelly 於 07-8-29 11:24 硐表
[quote]原文章由 vickyywl 於 07-8-29 00:46 硐表
峰峰 : 1A
蕭遙:1C
麒麒: 1A

這幾天電腦問題上不到網.很開心有同班同學.雖然和蕭遙不同班,也可以一起交流學 ...

Rank: 5Rank: 5


1495
25#
發表於 07-8-30 09:49 |只看該作者
你們原本派邊間?第一志願是邊間?

Jayson was born in Apr2006
Jeremy was born in Apr2008

Rank: 5Rank: 5


1495
26#
發表於 07-8-30 10:28 |只看該作者
vickyywl, where do you live in yau tong ar?

Jayson was born in Apr2006
Jeremy was born in Apr2008

Rank: 5Rank: 5


1854
27#
發表於 07-8-31 11:36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josejandy 於 07-8-30 10:28 硐表
vickyywl, where do you live in yau tong ar?

這是我第一選擇,希望無選錯啦。


各位媽咪,準備好未呀 ???  星期一開學啦....

大家努力,加油 !!!


151
28#
發表於 07-8-31 15:49 |只看該作者
你們牛基星期一才開學,真好!
我們油基的學生明天返學啦!校車還很早添呀!

油基媽咪

Rank: 3Rank: 3


195
29#
發表於 07-8-31 21:26 |只看該作者
我是第三志願派到牛基,第一志願是油基。前三志願都是我心儀的學校!
原文章由 josejandy 於 07-8-30 09:49 硐表
你們原本派邊間?第一志願是邊間?

Rank: 3Rank: 3


195
30#
發表於 07-8-31 21:59 |只看該作者
vickyywl

多謝提醒!保姆已經知會我在哪里上下車!就在我家樓下!剛剛接到保姆打電話通知我落車時間!115分在樓下接!正常上學時,放學時間357分樓下接!星期五早15分鐘!很詳細!


[ 本文章最後由 szkelly 於 07-8-31 22:23 編輯 ]

Rank: 5Rank: 5


2589
31#
發表於 07-9-1 21:34 |只看該作者
各位媽咪:
     我有個問題請幫幫忙
     星期一學校派左張學生健康服務的表格..
     我想問甲部的..學生資料要寫(學生編號)..即是什麼???
     是否出生證明書號碼.....??

Rank: 3Rank: 3


195
32#
發表於 07-9-2 16:39 |只看該作者
是填出生證明書號碼!交20元,我在27號就交給老師了。27號就漏交了一張出生紙影印本!我原先已經放到功課袋裏,但是看到小一備忘寫93日交一張出生紙影印本,又抽了出來!結果阿仔回來後說老師說他還有一張出生紙沒有交喔!你們那天都交齊了嗎?



[ 本文章最後由 szkelly 於 07-9-2 16:42 編輯 ]

Rank: 3Rank: 3


195
33#
發表於 07-9-2 16:48 |只看該作者
你們油基好像比較早到學校!你是幾點坐車啊?是不是離學校遠?明天我們就要正式上學了!大家都要早起床!加油啊!各位媽媽!大家多多支持!多點過來分享你們開心的事!

原文章由 Xiao-K 於 07-8-31 15:49 硐表
你們牛基星期一才開學,真好!
我們油基的學生明天返學啦!校車還很早添呀!

油基媽咪

Rank: 2


100
34#
發表於 07-9-4 13:39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szkelly 於 07-8-31 21:59 硐表
vickyywl

多謝提醒!保姆已經知會我在哪里上下車!就在我家樓下!剛剛接到保姆打電話通知我落車時間!1:15分在樓下接!正常上學時,放學時間3:57分樓下接!星期五早15分鐘!很詳細!
...


szkelly , 不客氣! 你兒子適應嗎?我兒子很喜歡坐校車,看來他已經開始接受小學生的生活了。 你住油塘嗎? 我還是希望有機會轉學到油基,離家近,不必那麼早起趕校車。 我兒子在鯉魚門廣場上下,你呢?

Rank: 2


100
35#
發表於 07-9-4 13:48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szkelly 於 07-8-31 21:59 硐表
vickyywl

多謝提醒!保姆已經知會我在哪里上下車!就在我家樓下!剛剛接到保姆打電話通知我落車時間!1:15分在樓下接!正常上學時,放學時間3:57分樓下接!星期五早15分鐘!很詳細!
...


不客氣Szkelly !  孩子開始適應了嗎?  早起很辛苦噢! 你孩子在哪裡上落校車?我都要跟孩子一起早起了, 好 啊! 不過看來小孩適應的很快,我兒子特別喜歡坐校車。

遙遙媽

Rank: 2


100
36#
發表於 07-9-5 11:47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Xiao-K 於 07-8-31 15:49 硐表
你們牛基星期一才開學,真好!
我們油基的學生明天返學啦!校車還很早添呀!

油基媽咪



hi , Xiao-K 、油基媽咪, 孩子上學適應嗎?你不住油塘? 想問問你,油基去年升bank1的 ?% , 我兒是8月中扣門進牛基的,由於下個月要搬家油塘。 依然想插班油基,離家近些,可惜沒有空缺。

遙遙媽。

Rank: 2


100
37#
發表於 07-9-6 09:55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vickyywl 於 07-9-4 13:39 硐表


szkelly , 不客氣! 你兒子適應嗎?我兒子很喜歡坐校車,看來他已經開始接受小學生的生活了。 你住油塘嗎? 我還是希望有機會轉學到油基,離家近,不必那麼早起趕校車。 我兒子在鯉魚門廣場上下,你呢? ...



各位媽咪,有人知道如何聯系本班的班主任老師嗎? 你們的孩子上學如何啊?

遙遙媽


151
38#
發表於 07-9-6 12:14 |只看該作者
遙遙媽,

我住藍田,去油基才5分鐘車程,但校車很早:time: ,要7:17上車,是學校規定要7:30回到學校。至於升中的%, 要問問其他的家長了。

原文章由 vickyywl 於 07-9-5 11:47 硐表

hi , Xiao-K 、油基媽咪, 孩子上學適應嗎?你不住油塘? 想問問你,油基去年升bank1的 ?% , 我兒是8月中扣門進牛基的,由於下個月要搬家油塘。 依然想插班油基,離家近些,可惜沒有空缺。

遙遙媽。 ...

Rank: 5Rank: 5


1854
39#
發表於 07-9-6 17:48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szkelly 於 07-9-2 16:48 硐表
你們油基好像比較早到學校!你是幾點坐車啊?是不是離學校遠?明天我們就要正式上學了!大家都要早起床!加油啊!各位媽媽!大家多多支持!多點過來分享你們開心的事!

...



szkelly :

峰峰早兩日在班上識左位同學,叫白x麒,男孩子,今天又識左位叫xx麒,女孩子,唔知會唔會係你小朋友呢 ???

峰峰暫時返小學都ok,由星期日晚開始9:30上床,早上6:45起床,雖然起床有少少唔原,但係都算比預期好好了。

峰峰坐老師前面一組枱,向黑板,我希望佢之後上堂唔好游雲。

Rank: 3Rank: 3


195
40#
發表於 07-9-7 10:09 |只看該作者
真開心,這麼快你的小朋友就認識著阿仔。你說的小朋友是我仔。我看過上次的分班名單,一年級就只有我們一個姓白的。希望他們兩個可以成為好朋友!
上了幾天小學,阿仔適應的不錯!之前一直擔心怕他起不到床!結果原來不成問題!晚上9點睡著,早上645分起床!洗臉,吃早餐,730分等車!還算合作!回來後問他對上小學有什麼感覺?他說:“媽咪,我覺得上小學很開心!有很多同學仔,還可以坐大校車。”原來小孩子開心的原因就這麼簡單!

原文章由 峰仔媽咪 於 07-9-6 17:48 硐表



szkelly :

峰峰早兩日在班上識左位同學,叫白x麒,男孩子,今天又識左位叫xx麒,女孩子,唔知會唔會係你小朋友呢 ???

峰峰暫時返小學都ok,由星期日晚開始9:30上床,早上6:45起床,雖然起床有少少唔原,但係都算比預期好好了。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