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2008-2009入小一, 直資或私校報名未? 有無觀校活動? ...
樓主: TTJTMaMa
go

2008-2009入小一, 直資或私校報名未? 有無觀校活動? [複製鏈接]

Rank: 4


513
21#
發表於 07-6-15 09:14 |只看該作者

Re: 2008-2009入小一, 直資或私校報名未? 有無觀校活動?

基督教臻美黃乾亨小學暨初中學校
(油塘區 直資, 共收2班英文班(外籍老師教English & Maths)
               2班中文班(外籍老師只教English, 數學是中文)

06年11月已開始接受08-09年小 一入學申請
07年5月已有簡介會
(學校無做宣傳 需自行向學校電話查詢下次簡介會日期)

Rank: 5Rank: 5


1173
22#
發表於 07-6-23 22:16 |只看該作者

Re: 2008-2009入小一, 直資或私校報名未? 有無觀校活動?

up

[img align=left]http://www.imagestation.com/picture/sraid61/p90919818bb64d2ae2ef08dce92c2382f/fc2fbe40.gif[/img][img align=left]http://www.imagestation.com/picture/sraid61/p0b6899a2912023c8c8a95a03e2a5a9a7/fc2910f6.gif[/img]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2285
23#
發表於 07-6-25 10:11 |只看該作者

Re: 2008-2009入小一, 直資或私校報名未? 有無觀校活動?

up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