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442 小時
- 最後登錄
- 17-7-23
- 國民生產力
- 156
- 附加生產力
- 414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4-2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970
- 主題
- 25
- 精華
- 0
- 積分
- 3540
- UID
- 133993
 
|
Re: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hi,
請各位不要太擔心及難過,想當年我的愛兒都派咗去第十三或十四志願的学校∼黃大仙區(已不是記得太清楚),嗰時的心情都非常之down,不過後來問朋友(我朋友的家姐是学校社工)這学校也不是大坏,所以照注冊及入讀。(我是一位在職mun mun,不能請太多假及遲返工。這所学校也是在我家的附近(步行約十至十五鐘)翌日.他們的校長致电給我老公話有位轉上午校,本人亦覺上午校亦会好些,所以轉到上午校!
兩年後,這所学校已轉為全日制。本人的兒子非常懶,亦嚟緊9月亦会升小五,所以由小四開始,本人全力找英語會話, phonic, kwik maths給他讀,亦請了私人補習給他!上学期他居然考第一,全級考四十(上年全班18全級57),不過我已老懷安慰了!(本人一星期放假一天,返工亦要晚上12:00才回到家中)自此,我覺得我的兒子須然入不到名校或band 1学校,只要我自已能提供一些好的課程給他報讀,我相信我的兒子不比他們差!!遲些升中学,我不会選band 1 学校給他,太大壓力了,我只會選一些band 2学校給他,或在報紙上看到一間兩文三語的一間私校報讀!come on! 凡事向好方面諗,現在亦未必是太差呢!我寧願給他一間中等的学校年年考第一,也不想他去到一間太好的学校年年考第尾!!一個小朋友自信心好緊要!唔通今年考第一,下学期可以接受到考二十几咩?
祝大家都好運吧!不要太擔心了!!
yuk hei mu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