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樓主: charmaine_1
go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3218
21#
發表於 07-6-3 01:39 |只看該作者

Re: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請問點解你地覺得呢暑學校咁差呢?

Rank: 2


68
22#
發表於 07-6-4 00:34 |只看該作者

Re: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me too!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3540
23#
發表於 07-6-4 02:36 |只看該作者

Re: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hi,

請各位不要太擔心及難過,想當年我的愛兒都派咗去第十三或十四志願的学校∼黃大仙區(已不是記得太清楚),嗰時的心情都非常之down,不過後來問朋友(我朋友的家姐是学校社工)這学校也不是大坏,所以照注冊及入讀。(我是一位在職mun mun,不能請太多假及遲返工。這所学校也是在我家的附近(步行約十至十五鐘)翌日.他們的校長致电給我老公話有位轉上午校,本人亦覺上午校亦会好些,所以轉到上午校!
兩年後,這所学校已轉為全日制。本人的兒子非常懶,亦嚟緊9月亦会升小五,所以由小四開始,本人全力找英語會話, phonic, kwik maths給他讀,亦請了私人補習給他!上学期他居然考第一,全級考四十(上年全班18全級57),不過我已老懷安慰了!(本人一星期放假一天,返工亦要晚上12:00才回到家中)自此,我覺得我的兒子須然入不到名校或band 1学校,只要我自已能提供一些好的課程給他報讀,我相信我的兒子不比他們差!!遲些升中学,我不会選band 1 学校給他,太大壓力了,我只會選一些band 2学校給他,或在報紙上看到一間兩文三語的一間私校報讀!come on! 凡事向好方面諗,現在亦未必是太差呢!我寧願給他一間中等的学校年年考第一,也不想他去到一間太好的学校年年考第尾!!一個小朋友自信心好緊要!唔通今年考第一,下学期可以接受到考二十几咩?

祝大家都好運吧!不要太擔心了!!

yuk hei mun   
我叫旭薯!我好乖乖,所以daddy,mummy and 哥哥好錫我......

Rank: 3Rank: 3


101
24#
發表於 07-6-4 22:54 |只看該作者

Re: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hello ! 我個女都派左去13志願,不過今日已叩門成功(入番第一志願,你地有無問番幼稚園取推薦信呀,這是很重要,佢地寫幾句好個我地比好多其他證書有用,各位繼續加油,吾好放棄,希望在明天,祝大家心想事成入到想要的學校
[size=small]DAISY ;-)

Rank: 7Rank: 7Rank: 7


11394
25#
發表於 07-6-4 23:02 |只看該作者

Re: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daisysiu 寫道:
hello ! 我個女都派左去13志願,不過今日已叩門成功(入番第一志願,你地有無問番幼稚園取推薦信呀,這是很重要,佢地寫幾句好個我地比好多其他證書有用,各位繼續加油,吾好放棄,希望在明天,祝大家心想事成入到想要的學校


Hi Daisy,

Are you familiar with the Principal?

The school of your 1st choice accepted your application before registration on 5 Jun and 6 Jun.



LingChiBaBa   

Rank: 3Rank: 3


101
26#
發表於 07-6-5 13:07 |只看該作者

Re: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hello ! 我已前往登記,全部已確實,好開心

    
[size=small]DAISY ;-)

Rank: 4

醒目開學勳章


634
27#
發表於 07-6-5 13:22 |只看該作者

Re: 派左間好差既學校

Hi Daisysiu,

請問你揀的第一志願是哪個校網及哪一間学校呢?
你是何時去叩門呀?

daisysiu 寫道:
hello ! 我已前往登記,全部已確實,好開心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