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最後登錄
- 06-12-1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10-9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0
- 主題
- 1
- 精華
- 0
- 積分
- 18
- UID
- 104637

|
Re: 聖方濟各家長今年入小一
我的女兒非常喜歡這間學校, 一個月已適應, 時常話老師好好人, 放學返來時常念口掛背中文篇及玩堂上遊戲, 她最喜歡中文及普通話堂。老實講SF中文程度算深, 我需要同她惡補中文, 但她仍喜歡中文, 佢話老師好好woo。 我第一輪已選SF, 雖然我有20分, 我沒選MM, 我不是因為我女兒英文程度不好(她讀國際英文幼稚園), 但我明白選SF有以下的因素:
1 學好中文(筆晝, 讀, 部首, 應用等…)比英文更難, 我比較注重中文, 因將來我們都會向北望; 況且我們大多家長自小都是中文小學至英文中學長大, 又可應付到中文及英語, SF中學都是英文Brand 1;
2 我公司有2個同事是讀SF(她現年21及23歲), 她中學時在SF成績平平, 但英文科會考就分別有B 及C Grade, 英語對話十分流利, 而且人格純品;
3 相對SP比較大壓力, 個個月差不多有考試或測驗 (SF只有2次考試及2次測驗)
因此我無後悔話選錯SF。其實我都同mielmiel媽媽生活習慣差不多。 而且希望下年轉全日更讓她多時間留在學校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