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樓主: hermanpapa
go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325
241#
發表於 06-8-25 13:49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Hi dichiu,

我們再等一星期便知道結果了, 另外我想問你的女兒是何時收到班相的, 因為我的女兒說沒收到, 是不是巳經派了很久?


Hermanpapa,

我們上年也是新生日當天才知道讀什麼班, 如車証有寫, 應該不會錯, 我也收到了

VICTLEUNG

Rank: 3Rank: 3


227
242#
發表於 06-8-25 16:39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VICTLEUNG,

Should be end of June. There are 2 photos. Did your daughter pay $20 to Mrs. Woo? If yes, pls check with school.

Rank: 5Rank: 5


2977
243#
發表於 06-8-25 18:08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CLICK HERE
肥皂泡 寫道:
esperado:

我想問吓官浸有沒有web-site,因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現正在為囡囡找全日幼稚園。


Thank you !  

Rank: 2


82
244#
發表於 06-8-25 22:22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esperado: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

Rank: 5Rank: 5


2977
245#
發表於 06-8-26 19:24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今日去新生O-day,瞭解學校多些,但人多到有些亂,1A的班主任是萬彩如與劉可欣老師,孩子也很高興地上學,很多問題也清晰地解決。
明天要去圖書館參加閱讀計劃。好眼

Rank: 4


845
246#
發表於 06-8-26 21:53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我都好想知2a斑主任是誰,有人可以話我知嗎?

Rank: 4


845
247#
發表於 06-8-26 21:58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你小朋友升那班?
VICTLEUNG 寫道:
Hi dichiu,

Nice to meet you.  我們的孩子今年會有新班主任, 不知會是新來的, 還是舊有的老師擔任呢!

VICTLEUNG

Rank: 5Rank: 5


2977
248#
發表於 06-8-27 07:33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我想要開學先知,不過我看到大部分現在二年級的老師轉任一年級班主任,並且一年級行雙班主任制,這樣可使孩子們感到升小後的變化不大。
大少爺話感覺不錯!開心!而且住樓下的一位街坊兒子和他同班、同組又同校車,一些也不怕,仲話一齊做功課。
ksw 寫道:
我都好想知2a斑主任是誰,有人可以話我知嗎?

Rank: 3Rank: 3


325
249#
發表於 06-8-28 09:06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KSW,

我的女兒是讀2A班,你的小朋友是不是都是升2A班?


VICTLEUNG

Rank: 4


845
250#
發表於 06-8-28 21:34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是的.我小兒都2a
VICTLEUNG 寫道:
KSW,

我的女兒是讀2A班,你的小朋友是不是都是升2A班?


VICTLEUNG

Rank: 5Rank: 5


2977
251#
發表於 06-8-29 23:08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終於要開學啦!   


151
252#
發表於 06-8-30 23:56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Hello 各位

我係"YKH1B"呀!因為唔再係1B啦,所以開咗新LOGIN名,其實已多次請求站主幫我改名,但一直冇回應我

YKH1B=Xiao-K (小K係我個囡名)

仲有一日又返學啦!我地又要好早起身啦!   

Rank: 3Rank: 3


325
253#
發表於 06-8-31 08:57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Hi Xiao-K     

Rank: 4


854
254#
發表於 06-8-31 09:57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明天開學law 我地又要努力la  

尋日收到呀女班主任來電, 主要係打個招呼傾2句, 今年轉左男班主任....


Rank: 5Rank: 5


2977
255#
發表於 06-8-31 13:5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My son can not sleep last night. He is looking forward to going to school soon, but afraid of new environment.

I really hope to know more update info from the school website. It doesn't be updated frequently. I think all of us want to know who is the new class master.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醒目開學勳章


32443
256#
發表於 06-8-31 14:0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原來可以改名呀, 早知我都改啦, 唔使變身.   

Xiao-K 寫道:
Hello 各位

我係"YKH1B"呀!因為唔再係1B啦,所以開咗新LOGIN名,其實已多次請求站主幫我改名,但一直冇回應我

YKH1B=Xiao-K (小K係我個囡名)

仲有一日又返學啦!我地又要好早起身啦!   

Rank: 5Rank: 5


2977
257#
發表於 06-8-31 19:52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Minnie,
YKH1B都係變身。不要傷心![quote]
雪文 寫道:
原來可以改名呀, 早知我都改啦, 唔使變身.   

[quote]
Xiao-K 寫道:
Hello 各位

我係"YKH1B"呀!因為唔再係1B啦,所以開

Rank: 3Rank: 3


325
258#
發表於 06-9-1 14:35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Hi Dichiu, KSW,

我女兒告訴我班主任是新到任, 姓"植"的,  女性 :  :  :

Rank: 2


51
259#
發表於 06-9-1 15:04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請問牛頭角基顯同油塘基顯有什麼分別?

Rank: 5Rank: 5


3060
260#
發表於 06-9-1 15:11 |只看該作者

Re: 油塘基顯2006學年度家長會

HEITUNG812 我只是路過你小朋友是不是叫HEI TUNG同我囡個ENGLISH NAME 一樣,中文叫烯同
Heitung812 寫道:
請問牛頭角基顯同油塘基顯有什麼分別?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