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3 小時
- 最後登錄
- 24-9-26
- 國民生產力
- 2
- 附加生產力
- 1037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5-8-9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476
- 主題
- 9
- 精華
- 0
- 積分
- 1515
- UID
- 53664
 
|
引用:請教,+明天放11:00,+請問上午是如常跟時間
原帖由 pamelaywy 於 13-11-13 發表
請教, 明天放11:00, 請問上午是如常跟時間表上課帶書, 還是有活動 ?
另外, 我仔明天是表演生, 通告寫6:30解 ... 如常跟時間表上課。
如只是表演,不用領獎,應可以表演完就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