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有冇入讀2012年9月小一新生既同學仔?
發新帖
查看: 10469|回覆: 7
go

有冇入讀2012年9月小一新生既同學仔? [複製鏈接]

Rank: 1


22
1#
發表於 12-7-28 11:37 |顯示全部帖子
My son Even Ng is also one of the P1 student.  He is a timid boy.  We like to make friends with those P1 students too.

Rank: 1


22
2#
發表於 12-7-28 11:56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mikihouse 的帖子

My son Even Ng is one of the P1 students. He is a timid boy and wants to make more friends too. Keep in touch!



Rank: 1


22
3#
發表於 12-8-9 11:46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mikihouse 的帖子

我可以印一份笔记给你我个仔Even Ng是提子组13号;星期六上午见。



Rank: 1


22
4#
發表於 12-8-15 17:12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mikihouse 的帖子

我个仔以凡是1A班



Rank: 1


22
5#
發表於 12-8-16 23:36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msquare 的帖子

那么以後要多点联系照顾也好!你们的课本弄好了未?



Rank: 1


22
6#
發表於 12-8-17 13:13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msquare 的帖子

我一早就预备自己买,可以给儿子早一些温习。也到出版社拿了大部分课本!儿子的幼儿园是活动教学很少识字;预先温习比较容易追得上。我的屋村也有一个女孩升马盾小一;她已经识一千个英文字。实在距离太运了。



Rank: 1


22
7#
發表於 12-8-17 22:10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msquare 的帖子

你说得对;这也是我喜欢马盾的原因!最重要是孩子学习环境愉快!



Rank: 1


22
8#
發表於 12-9-18 21:03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mikihouse 的帖子

可以;但是要高年级同学带下去玩!



點評

mikihouse  唔該晒  發表於 12-9-19 10:29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