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大宅
返回頂部
原文章由 maggielou 於 07-10-16 17:03 硐表 你好, 仔仔在可立小學就讀 ,唔知仲有無其它家長呢?
原文章由 808280 於 07-10-28 12:01 硐表 真開心,終於有"可立小學"的國民回覆啦! 今年P.2A班係拔尖&.2D係精英. maggielou你好,你仔仔讀邊班呀? 得閒入來交流下.
洋房
原文章由 judywan 於 07-10-30 20:07 硐表 可立小學同可立中學有冇聯繫,可否直升。。。。
原文章由 cliffalice 於 07-10-30 19:32 硐表 HI 大家好,我也有小朋友在可立上學,他們分別讀4年級和5年級,功課 一年比一年困難,現在他們也有在家中補習英文和國語.下星期評估 了,大家加油!
原文章由 cliffalice 於 07-10-31 16:44 硐表 HI 808280 我的小朋友也要我推動才温習,他們在尖子班, 但我覺得是其他班的學生水準較低,所以他 們才可入到尖子班,因為別間學校的學生很勁 的. 最近我的大兒子還要參加很多校外比賽,令他 少了很多時間温習,真担心! ...
原文章由 808280 於 07-10-31 14:56 硐表 Hi! yudywan 可立小學同可立中學有聯繫,可直升但要英文達標 (校長話),所以當初我才選這間學校.
原文章由 cliffalice 於 07-11-6 16:07 硐表 HI 808280 不要担心,我個女每個學期開始也常常說不喜歡他 的班主任,但到升班後會說都是上年的好. 今個星期評估,你的女兒温習辛苦嗎?我會叫他們 做習作,和幫他們問書.我還會拿我個仔的舊試卷 給我個女做,都好有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