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民房
返回頂部
男爵府
原文章由 Plasma 於 07-8-28 18:19 硐表 追問了一個月, 到今天為止還不能提供價格, 他們的代表每次出席學校聚會都十問九唔知, 今天所謂保母才第一次通知開車時間, 但問及價格就諸多推搪, 再問就推回學校, 說是學校問題. 試問大家會否先上車再議價? 到時 ...
王國長老
禁止訪問
大宅
原文章由 hui1206 於 07-8-28 19:59 硐表 我囝囝上年搭一號車$750,校車公司之前回覆過,今年車資應該會少過上年
洋房
原文章由 Plasma 於 07-8-28 18:26 硐表 有沒有人有興趣自組校車從將軍澳到旺角潔志???
原文章由 Plasma 於 07-8-29 12:21 硐表 1)首先非常感謝各方優才有心人士幫, 雖然事件尚未解決, 但內心非常欣慰, 有一班熱心的優才家長共同參與學校事務. 2)至於自組校車方面, 如果情況沒有改善我會馬上進行, 但我知道很多區域不方便的同學確實有此須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