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查看: 3137|回覆: 30
go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複製鏈接]

Rank: 2


31
1#
發表於 07-6-10 19:23 |只看該作者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本人想入第一級學校,但不想入教會怎辦

Rank: 5Rank: 5


1889
2#
發表於 07-6-10 20:08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參加大抽獎!

lucialam 寫道:
本人想入第一級學校,但不想入教會怎辦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6755
3#
發表於 07-6-10 20:18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以第一階段來說, 如果你小朋友是第一個小孩, 又有宗教, 分數是會高 d, 若再加上申請入父母的母校, 更加肯定可以入到.

若第一階段入不到, 只好參加大抽獎.

但個人認為不應該為入 band 1 而信俸宗教 lor.  
            

Rank: 1


24
4#
發表於 07-6-10 22:12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最好入陳日君個天主教會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8533
5#
發表於 07-6-10 22:14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同意zater 講
<<但個人認為不應該為入 band 1 而信俸宗教 lor.>>
而且入左會多左5分,都係多個機會抽啫.
唔係一定入到嫁.想清楚,係你的無論點神都會給你嫁.

Rank: 2


31
6#
發表於 07-6-10 22:56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為什麼,他是否很出名所以入他的教會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8533
7#
發表於 07-6-10 23:36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池上遼一只是叫佢入天主教啫   
lucialam 寫道:
為什麼,他是否很出名所以入他的教會

Rank: 2


31
8#
發表於 07-6-10 23:39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什麼是池上....一,不明白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8533
9#
發表於 07-6-10 23:41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池上遼一 寫道:
最好入陳日君個天主教會   

Rank: 3Rank: 3


180
10#
發表於 07-6-11 09:54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lucialam 寫道:
為什麼,他是否很出名所以入他的教會


Is this a joke?  

Is this whole post serious?  

Rank: 1


30
11#
發表於 07-6-11 12:52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好鄙視為仔女係好學校而去教會d人.

本末倒置,為求目的不擇手段,點教好仔女呀?

自己"楝"起床板反省下先啦,做大既都唔識諗!
bk閒人

Rank: 2


31
12#
發表於 07-6-11 13:26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入教會高些分嗎,你不想嗎

Rank: 2


74
13#
發表於 07-6-11 13:49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唔係話你想入就入!
天主教,要上一至二年慕道班先可以領洗!
信主後要做禮拜!要經常去教堂!

唔好亂入教!!!

Rank: 5Rank: 5


2581
14#
發表於 07-6-11 13:51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lucialam 寫道:
入教會高些分嗎,你不想嗎


呢個唔係想唔想的問題,係人格的問題

不知所謂

Rank: 5Rank: 5


1373
15#
發表於 07-6-11 14:05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I am a Catholic and my children are Catholics too. However, my younger son only has 15 pts. His chance of getting into the prestigious Catholic primary schools is low.
Anyway, I hope that seats in the Catholic schools will not give to the 不知所謂 human kind who arrange for their children to 入教會 to get more points. This is religion. Should take it seriously.

Rank: 3Rank: 3


103
16#
發表於 07-6-11 14:07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先澄清立場:我夫婦二人已受洗超過15年,我家小孩只是K2,不能說我們有預謀呱!

其实,我自己覺得入教否是個人選擇,我沒有強烈意見。

但是,要清楚一點是:有教會背景+5分,若沒有兄姊有校,又或非校友,最多咪15分!!在一些熱门小學都起碼要20分,例如喇沙,聖公會協恩,葵涌聖公會仁立,荃湾浸联。要教會求詴信,老实説,最非是heavy weighted或有关联的,作用大不大真是不知。

最後,我們的天父是慈愛的神,也是嚴厲的神!!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8533
17#
發表於 07-6-11 14:20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請相信神,祂自有安排!

Rank: 2


31
18#
發表於 07-6-11 14:48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並非人格問題,不要小題大做,因本人從小便是於天主教小學長大,知道他的好處和壞處,但不知道現在應否給他信教

Rank: 6Rank: 6

醒目開學勳章


8533
19#
發表於 07-6-11 15:24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如果你自小在教會學校長大,應該比別人清楚我們的神.
應該明白信神不在於信神後神會能帶給我們怎麼!
而是我們因著神對我們的愛,所以相信!

我有一個朋友,她本身也是天主教徒.
但因著一些原因,她的孩子一出生便給契了黃大仙.
現在孩子也快K1啦.她也有留意宗教分的問題.
原本天主教徒,可以在孩子三歲前跟父母受洗成為天主教徒
身旁的朋友�都認為她應該替孩子辦領洗.
但朋友始終認為不應該為了宗教分
替孩子受洗,反而希望孩子將來自行決定.
也許有人笑她傻,但說實在,我很尊敬她,
也深信神必保守.

其實每一個人標準不同.想法不同.定位不同
如果心意已定,何必在意人家看法,
宗教信仰原本是各有自由!旁人無法決定正確與否 .

要問的問題,也有答案啦.
至於別人的言論,根本無法控制.就交給神吧!
祝每個小朋友都入到一間合適的學校.
都有一個快快樂樂的學校生活.

Rank: 4


565
20#
發表於 07-6-11 15:46 |只看該作者

Re: 是否入教會,一定機會率高很多

選擇任何一個宗教前, 先要對它有認識和理解! 才作出決定, 因為宗教對一個人的思想, 行事為人, 人生價值觀, 人生目標等等有莫大的影響,對全人發展的影響比選學校更為甚!  不是因為要拿分數去選校而接受某個宗教, 應先要有priority,所以should be the other round (i.e. 因為某價值觀, 思想, 目標而選擇某校)!

但我也同時認為, 沒有和學校相同信仰而入讀的也是好事, 因為學校可以從中"介紹" 它的宗教給學生!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