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崇真小學暨幼稚園(小學部) 不是小班教學,經歷一年了,我準備轉校! ...
發新帖
查看: 14425|回覆: 2
go

不是小班教學,經歷一年了,我準備轉校! [複製鏈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28400
1#
發表於 12-6-8 14:14 |顯示全部帖子
Actually, it won't happen in IJSS.

Rank: 10Rank: 10Rank: 10


28400
2#
發表於 12-6-15 16:45 |顯示全部帖子
六年前,校長講過深祟會行IB,當時,我想可以不用煩中學問題, 但事與願違. 譚校長是一個有能力,有抱負的好校長,但很多事都是不能她所控制的.

Rank: 10Rank: 10Rank: 10


28400
3#
發表於 12-6-21 13:20 |顯示全部帖子
上年年尾,一個J5學生因與學校不和,跑去蔡繼有考插班6年級, 考完即收,點解? 因為, 他在插班試數學科拿第一,但此小朋友在J5中是中上游位置. 試問祟真所教的是深是淺,請自行判斷.

點評

Mymaggie  咁不如大家安排自己的孩子去試下考,看看結果如何囉.......不過深又好淺又好咁又代表咩呢???  發表於 12-6-21 19:46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