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發新帖
查看: 2346|回覆: 3
go

TO: BSCYL 請指教! [複製鏈接]

Rank: 2


33
1#
發表於 09-10-27 12:03 |顯示全部帖子 |倒序瀏覽 |打印
BSCYL

我有以下問題, 請指教!

假如我在自行選校及甲一部份是選”另一間學校”,
之後才選”王”, 若果到時到王叩門的話, 校長會否接見?
因很多學校說明只接見自行及甲一選她們的家長!


謝謝幫忙!

   1    0    0    0

Rank: 2


33
2#
發表於 09-10-30 14:15 |顯示全部帖子
謝謝回覆!

暫時打算放在甲二 又或 乙二, 很頭痛還未有清晰的決定, 當然也很喜歡此校, 但由於自行巳選了另一間, 在第二輪的甲一也得堅持才行!

小朋友也有考播道, 但未有消息, 看來都是等抽獎!





原帖由 BSCYL 於 09-10-28 13:35 發表
很難講, 不過學校肯定優先考慮自行選校, 甲一, 乙一都選王的學生, 其次甲一加乙一, 再次乙一, 再後其他.
其實我覺得最低在乙一選王, 誠意上較具叩門能力

區內 播道, 優才, 陸慶濤 及 真道等直資都屬於受歡迎小學,  ...

Rank: 2


33
3#
發表於 09-11-2 15:57 |顯示全部帖子
真的還沒收到信, 今天才有家長說收到unsuccesful letter, 也有說學校不會有waiting list的信, 好像有點亂, 很奇怪!

謝謝你, 等待你的回覆!



原帖由 BSCYL 於 09-11-2 13:44 發表
播道是一間很受歡迎的小學, 據網上討論區資料看, 28/10前要交留位費.  按理所有家長已接獲通知是否獲派學位.  可致電學校查詢.

自行已選 "A" 校, 心中首選是 "A", 屬區內小學的話, 甲一選 "A" 除非獲派甲二, 都開心 ...

Rank: 2


33
4#
發表於 09-12-1 15:52 |顯示全部帖子
BSCYL


多謝你的資料!
播道有結果了, 現在到6月都是考驗我們誠意的日子!


認識2個同學都在第一輪順入了王余, 但我們選的那間落空了,   心情不太好


原帖由 BSCYL 於 09-11-18 22:57 發表
播道是否已有確實答覆.  即使不接受, 亦可試行再扣門

數次試探問王余家潔以第二志願叩門是否獲接見, 都無法取得明確答覆.

但按優先次序, 當然以第一志願者優先

照自行收生, 王收到約140份, 差不多相等所有學額,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