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循道學校 2008年9月入讀循道小學上午校
發新帖
查看: 6308|回覆: 6
go

2008年9月入讀循道小學上午校 [複製鏈接]

Rank: 4


872
1#
發表於 08-7-12 11:58 |顯示全部帖子
我囡囡叩門入了am , 日後多多指教.

Rank: 4


872
2#
發表於 08-9-6 14:41 |顯示全部帖子
自行分配: 不是
統一派位: 選第二

在我認為學校會看成績+面試表現多D, 但我覺我個女不是top, 只是幸運而已.

Rank: 4


872
3#
發表於 08-9-10 19:09 |顯示全部帖子
我女讀上一循, 有無同班的家長呀?

Rank: 4


872
4#
發表於 08-9-15 02:17 |顯示全部帖子
中文&普通話: 李老師
英文&電腦: 周老師
體育: sir
圖書館: 陳老師

Rank: 4


872
5#
發表於 08-9-20 16:01 |顯示全部帖子
終於與歐老師見過面&看過課室, 有點舊。也去了i-porfolio工作坊, 那個computer room 都ok.

Rank: 4


872
6#
發表於 08-9-24 22:27 |顯示全部帖子
本星期六另有一次iporfolio工作坊給下午班, 你都可以去參加。

Rank: 4


872
7#
發表於 08-9-25 13:01 |顯示全部帖子
你可以先致電校務處留下姓名, 預先登記。老師所講解的應該是一樣的。 你也可以去學校網頁內找到有關iporfolio的指引。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