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想插班, 請問要準備d咩資料?? 需要做profilo嗎?? tkx!! ...
發新帖
查看: 922|回覆: 3
go

想插班, 請問要準備d咩資料?? 需要做profilo嗎?? tkx!! [複製鏈接]


3496
1#
發表於 08-1-21 08:1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0    0    0    0
簽名被屏蔽

Rank: 4


660
2#
發表於 08-1-21 08:36 |只看該作者
要準備的基本資料,應該詢問你報讀的學校,事關間間要求不同。

原文章由 shirley73a 於 08-1-21 08:12 發表
as topic!!

tkx!!!

Rank: 5Rank: 5


1270
3#
發表於 08-1-21 12:00 |只看該作者
Shirley,

妳仔仔想轉校?以我所知,一定要考插班試同
prepare profolio

Rank: 2


33
4#
發表於 08-1-21 14:15 |只看該作者
首先去你心儀的學校,問清楚須要甚麼才決定,不用擔心。:D :D :D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