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喇沙小學 2012-2013 1D 班報到
發新帖
查看: 1832|回覆: 5
go

2012-2013 1D 班報到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376
1#
發表於 12-6-23 00:23 |顯示全部帖子 |倒序瀏覽 |打印
有沒有邊位家長嘅小朋友都糸入 1D 班?



   0    0    0    0

Rank: 3Rank: 3


376
2#
發表於 12-6-27 21:34 |顯示全部帖子

siusung 的帖子

so good, 13 號有機會現. 到時一定好忙好多野拎, 又書, uniform, 書包. o_O



Rank: 3Rank: 3


376
3#
發表於 12-7-4 14:55 |顯示全部帖子

geraint 的帖子

先恭喜各位, 請問大家小朋友是第一還是第二 round 入的呢?



Rank: 3Rank: 3


376
4#
發表於 12-7-13 10:29 |顯示全部帖子

geraint 的帖子

all set for P1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Rank: 3Rank: 3


376
5#
發表於 12-8-24 21:09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cookie_ming 的帖子

See you all tomorrow.



Rank: 3Rank: 3


376
6#
發表於 12-9-5 08:57 |顯示全部帖子

回覆:geraint 的帖子

究竟今天要帶英文書及顏色筆嗎? 學校內聯網甚麼 update, 指示都沒有.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