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59 小時
- 最後登錄
- 14-11-3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40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11-12-12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44
- 主題
- 23
- 精華
- 0
- 積分
- 553
- UID
- 841916

|
Hi , everyone, 我終於安奈不住要發表自己的感想!
我是York的用家, 有兩個小朋友, 大的讀緊L2, 小的明年讀L1. 有以下結論:
1. 小女在無壓力下偷快學習, L1 時已學phonics, 且學得很好,他們確有自己一套的教學模式, 不是死記, 我十分欣賞. 給我印像最深是今年學校旅行, 他們將課堂教過的東西(food chain)搬到郊外在不同地點下,由三批老師再用英語和中文教授, 小朋友很積極參予, 個個樂在其中!
2. 中文課程深, L1 要認字 eg, 樹, 蛋 L2功課已要練字, 今年考試也會考寫字! 開頭會覺得咁細寫字不太好, 但現在他已習慣, 寫中文字時他們還有口缺. so funny
3. 英文方面, L1 要認A-Z大楷和小楷, 還要學寫, 到L2 要寫單字 eg. bird, egg. Phonics 方面 L1 已識A-Z發音, L2 已學拼音
3. 數學方面, L1 學數織數字, L2 已有簡單加數做, 已學加到18
4. 定期有活動讓家長參予以了解小朋友在校情況, 今星期就有dacing party, 小朋友會跳 Waltz.
大家自己判斷他的教學模式了, 當然他亦有不善之處:
1. 行政上有些少亂, 有問題時不是即覆, 確要左等右等
2. 雜費是多, 但是optional ! 老實說我沒有再花錢在外為小女補學術性的野
至於今年interview的形式, 我都覺得安排唔錯, 我都好喜歡這個模式!
己選讀York的朋友, 請放心, 並相信自己日後所看到的一切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