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请问有没有用普通话教学的幼稚园?
發新帖
查看: 1313|回覆: 3
go

请问有没有用普通话教学的幼稚园?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153
1#
發表於 09-10-20 17:26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Any idea? Many thanks!!!
   0    0    0    0

Rank: 2


78
4#
發表於 09-11-2 03:06 |只看該作者
學之園有英普班

Rank: 4


878
3#
發表於 09-10-21 17:39 |只看該作者
蘇浙only英普班, Victoria and St Catherine has 英普班 & 英粵班 for you to choose.

原帖由 sharon26788 於 09-10-20 22:37 發表
蘇浙好似係用普通話教學;其他就祇係一星期一堂之類.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1914
2#
發表於 09-10-20 22:37 |只看該作者
蘇浙好似係用普通話教學;其他就祇係一星期一堂之類.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