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南區學芭蕾舞??
發新帖
查看: 1777|回覆: 2
go

南區學芭蕾舞??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130
1#
發表於 09-9-9 22:30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請:
介紹港島南區香港仔學芭蕾舞!亞囡3.5y平日最好!謝謝
   0    0    0    0

Rank: 2


67
3#
發表於 09-9-10 16:38 |只看該作者
DMR School of Ballet

Rank: 3Rank: 3


385
2#
發表於 09-9-10 09:05 |只看該作者
SDM....小兒也是學生(但不是學芭蕾舞, 他的表姐就是學芭蕾舞), 1)學費的確是偏貴....2)但有好多表演機會...3)好出名的, 可以放心..4)如果是囡囡, 成效會更加大添...

原帖由 sabcheung 於 09-9-9 22:30 發表
請:
介紹港島南區香港仔學芭蕾舞!亞囡3.5y平日最好!謝謝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