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屯門幼稚園一問
發新帖
查看: 796|回覆: 1
go

屯門幼稚園一問 [複製鏈接]

Rank: 2


91
1#
發表於 09-8-5 22:46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屯門幼稚園一問題
請問佳寶幼稚園,珈琳幼稚園,仁愛堂劉皇發幼稚園.
那一間會比較好?收費合理及兒童沒有太大壓力的?謝謝
   0    0    0    0

Rank: 2


40
2#
發表於 09-9-10 12:13 |只看該作者
佳寶會照顧小朋友學習外, 亦會教導他們的禮貌, 自理, 禮儀.....

[ 本帖最後由 jacquelinez 於 09-9-10 12:20 編輯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