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一選校 叩門profile你地用手寫或電腦做架 ??
發新帖
查看: 1392|回覆: 6
go

叩門profile你地用手寫或電腦做架 ??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348
1#
發表於 09-7-10 14:30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叩門profile你地用手寫或電腦做架 ??
   0    0    0    0

Rank: 4


559
7#
發表於 09-7-10 23:20 |只看該作者
除了阿囡畫畫給校長的,全用電腦.(包括scan埋d獎狀)全由自己and friend & sister help........

Rank: 3Rank: 3


415
6#
發表於 09-7-10 22:30 |只看該作者
我是用電腦打的,再加上用一些較柔和色調的信紙來印,可加深收信人對叩門者的印象!

Rank: 1


25
5#
發表於 09-7-10 15:44 |只看該作者
給校長信可用手寫(有些人會叫小朋友自己寫), 其餘用電腦.

Rank: 2


37
4#
發表於 09-7-10 15:37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mimosa 於 09-7-10 14:30 發表
叩門profile你地用手寫或電腦做架 ??


My son's 幼稚園 highly recommend to use computer

醒目開學勳章 王國長老


59483
3#
發表於 09-7-10 15:1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4


583
2#
發表於 09-7-10 15:05 |只看該作者
Computer is more formal.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