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浸會大學附屬王錦輝中小學一問
發新帖
查看: 821|回覆: 0
go

浸會大學附屬王錦輝中小學一問 [複製鏈接]

Rank: 4


614
1#
發表於 08-2-15 19:43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我的小朋友現在讀沙田區一所幼稚園K3,對於升讀上述小學很有興趣,但不很了解他們的"評估"計分方法,請問與傳統的計分有何不同,又有什麼利敝,謝大家。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