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13 小時
- 最後登錄
- 17-11-1
- 國民生產力
- 2
- 附加生產力
- 53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9-2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605
- 主題
- 4
- 精華
- 0
- 積分
- 660
- UID
- 102406

|
1) 瑪利曼小學的確輕鬆,尤其一至三年級,只有測驗,沒有考試,再加上大力鼓勵課外活動,囡囡上學真的很愉快。至於英文,我不能用"操"來形容她們的教學,天天上學都用英語,再加上把閱讀培養成興趣和習慣,成果自然顯著。
2) 我不能代瑪利諾的家長說話。如果只有考到頭一百名,才能穩陣升上中學部,我相信每科成績不能不好。
3) 沒有認真比較課程。以我認識兩校的學生來看,我分不出她們英語水平的高下。
4) 兩家學校都相當多有錢人,不過我所認識的瑪利諾學生都很友善和世故。我雖不是有錢人,也不見得囡囡在瑪利曼受歧視。我的個人意見,只要自己不先存有自卑心和偏見,學校的社交生活應不是大問題。
5) 兩家都是津貼學校,依照教統局派位制度,幼稚園是沒有關係。
至於選擇,如果不理會取錄機會,一般見解都是由距離決定,即是住香港區報讀瑪利曼,住九龍新界報瑪利諾。那一家學校取錄您的囡囡,都值得可喜可賀。
原文章由 sasa_BB 於 08-1-23 22:52 發表 
請問瑪利曼小學同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邊間好啲?
1. 聽講瑪利曼小學比較輕鬆,功課較少,淨係操英文?
2. 瑪利諾就傳統式教學,每科成績都要好好?
3. 請問邊間啲程度深啲呀,聽講瑪利諾比較深(尤其係英文科),唔知係咪呢?
4. 喱兩 ...
[ 本文章最後由 leschelems 於 08-1-24 02:34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