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16 小時
- 最後登錄
- 21-9-6
- 國民生產力
- 10
- 附加生產力
- 1445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70-1-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32
- 主題
- 4
- 精華
- 0
- 積分
- 1487
- UID
- 47
 
|
我囡囡是元朗分校的畢業生, 我囝囝現在k2的班主任也說他畫畫比較弱, 可能是細仔, 小肌肉發展還不太成熟, 可能個別老師表達不太好, 以致有家長覺得有不好的感覺。元朗分校今年也換了很多新老師, 不過我相信如果能夠跟隨趙校監的理念去教學, 哪一間分校也一樣。我也參觀過其他幼稚園, 相對而言, 啟思已不算太商業化了。另一樣我喜歡啟思的原因是它給予學生很多在其他人面前說話和表演的機會, 讓小朋友從小習慣面對群眾, 因為囡囡現在唸的小學有些科目也要在同學和老師面前做presentation, 她也沒有太大困難, 我相信都是在幼稚園時訓練出來的。當然這也和小朋友本身的性格有點關係, 不能同一而論。
原文章由 fionipp 於 08-1-6 22:55 發表 
SumSum媽咪,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haring. That really helps! By the way, which 啟思 do your kids stud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