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小一派位詢問
發新帖
查看: 776|回覆: 2
go

小一派位詢問 [複製鏈接]

Rank: 2


86
1#
發表於 07-10-18 16:08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請問如我安排小兒讀全英文班的幼稚園, 在校外讀中文.
在小一((派位)) 時, 有否資格選擇有中英文教育的小學.
如官立小學? 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意見. 謝謝!
   0    0    0    0

Rank: 2


86
3#
發表於 07-10-18 16:33 |只看該作者
非常感謝你的回答.

Rank: 6Rank: 6


5009
2#
發表於 07-10-18 16:28 |只看該作者
升小一係靠計分 (round 1)& 攪珠派位 (round 2)
唔論你之前有無讀幼稚園
祇要適齡 5歲8個月 or 以上就可申請入讀任何小學
官小亦一樣

你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chsc.edb.hkedcity.net/primary/

[ 本文章最後由 jazzmama 於 07-10-18 16:29 編輯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