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複式洋房
返回頂部
禁止訪問
大宅
已刪除用户
原文章由 HCLAU 於 07-9-11 15:15 硐表 昨天第一天正式上數學堂, 第一堂教下册書的"乘數"..... 你們小二的小朋友, 學什麼呢???
原文章由 smypig 於 07-9-12 10:04 硐表 我個囡今年小二一樣一開始就學乘數...宜家頭痛梗點教佢背...
原文章由 jessc 於 07-9-12 00:29 硐表 這不太奇怪,因為不少小朋友在背乘數表時,因為在十一二月才教, 而得一個月時間要背好而感到吃力。所以有校至會於一年級暑假先要求學生背好。 至於我......都係先學2上的「三位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