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12 小時
- 最後登錄
- 21-11-6
- 國民生產力
- 64
- 附加生產力
- 238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7-29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714
- 主題
- 47
- 精華
- 0
- 積分
- 3167
- UID
- 93462
 
|
自己是中一開始在某港島南區學校寄宿的,
眼見附屬小學升上來同學真的比較獨立、主動,
而我開始試不同的運動很多時又是由他們帶動。
說真的, 沒有太大的升學疑累, 可以放多點時間在非學科發展,
何樂而不為? 況且相信這些活動相信多會於晚飯前完成,
晚飯後上的應會是智性發展的較多。
(不過各處鄉村各處例, 視乎你讀那間)
原文章由 Leechi 於 07-8-14 23:28 發表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如每晚要學學器或上學校training, 得番好小時間做功課溫習, 同一斑同學一齊咁高興, 點讀到書? 有冇小六家長畀意見? 重有中學要唔要寄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