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真道家長, 我想問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
發新帖
查看: 934|回覆: 2
go

真道家長, 我想問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複製鏈接]

Rank: 2


49
1#
發表於 07-7-24 17:27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書本是英文或中文的呢? 謝謝!

[ 本文章最後由 GraceJanet 於 07-7-24 17:47 編輯 ]
   0    0    0    0

Rank: 2


49
3#
發表於 07-7-25 13:59 |只看該作者
qq_dad:

Thanks!

Rank: 4


608
2#
發表於 07-7-24 23:56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GraceJanet 於 07-7-24 17:27 發表
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書本是英文或中文的呢? 謝謝!


GraceJanet您好:

真道是以英文或中文上課的呢?
低年班用中文,漸進到高年班用普通話跟英文。

書本是英文或中文的呢?
過去一直沒有書本。

想知多點,可以番看真道中、小家長聚談 (http://discuz.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667794&extra=page%3D114)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