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0 小時
- 最後登錄
- 12-12-9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78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5-23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69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積分
- 147
- UID
- 138778
 
|
原文章由 joey仔媽媽 於 07-7-18 15:31 發表 
但我上過中學概覽,裡面有講是否用英文教學,如果用英文教學是否屬於bank 1 呢?:-|
應該進入小學的校網內,看看該校的升中派位結果,如果入英中/band 1 中中的百分比大>33%,即該校達標.(百分比越大=banding越高!)
全港英中,基本被評爲band 1.
[ 本文章最後由 gordonng 於 07-7-18 17:30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