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發新帖
查看: 1033|回覆: 3
go

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複製鏈接]

Rank: 2


91
1#
發表於 07-7-12 23:51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0    0    0    0

Rank: 2


34
4#
發表於 07-7-17 00:57 |只看該作者
結業禮上蔡校長話有超過6成入英中•

Rank: 2


91
3#
發表於 07-7-16 21:41 |只看該作者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請問有那些中學?Band 1學生有多了%?

Thanks!

Rank: 1


22
2#
發表於 07-7-12 23:59 |只看該作者
派的非常之好
原文章由 Jocelynchan 於 07-7-12 23:51 發表
請問有沒有人知馬頭涌官小(紅磡灣)派位如何?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