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天神嘉諾撒vs協恩
發新帖
查看: 1365|回覆: 3
go

天神嘉諾撒vs協恩 [複製鏈接]

Rank: 1


22
1#
發表於 07-7-9 21:23 |只看該作者 |正序瀏覽 |打印
請問這2間小學所屬中學哪間好一點呢?根據英文水準,校風,功課程度來說,請指點,感激
   0    0    0    0

Rank: 4


613
4#
發表於 07-7-9 23:33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Yanamami 於 07-7-9 22:17 發表
No doubt HY is better.

  


天神嘉諾撒vs協恩vs嘉諾撒聖心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89100
3#
發表於 07-7-9 22:17 |只看該作者
No doubt HY is better.

原文章由 shanshanlee 於 07-7-9 21:23 發表
請問這2間小學所屬中學哪間好一點呢?根據英文水準,校風,功課程度來說,請指點,感激

Rank: 1


7
2#
發表於 07-7-9 21:48 |只看該作者
是不是不分上下,好難比較呢?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