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8 小時
- 最後登錄
- 15-12-21
- 國民生產力
- 5
- 附加生產力
- 8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4-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05
- 主題
- 2
- 精華
- 0
- 積分
- 190
- UID
- 79063
 
|
原文章由 rainysunny 於 07-7-11 08:08 發表 
請問係咪所有入到沙田培僑小一的小朋友的英語及普通話程度都要好好方能通過面試﹖
那要看當時投考者的質素而定, 如果越多人競爭, 語文表現突出的小朋友當然才有機會, 如果很少人報考, 學校就沒有甚麼選擇的機會. 輸入的學生越優質, 學校教出成績優異的學生的機會越大, 凡是家長都想小朋友入這樣的學校.
考培僑的競爭很大, 但相信除了語言能力外, 學校會選擇品行好的學生, 因為很多孩子性格 "活潑" 的家長都覺得活動教學會較適合自己的寶貝, 結果引來了不少難教的學生, 使老師頭痛不已, 所以我相信面試時乖的小朋友會有較大機會通過面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