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有沒有家長己經到培正註冊 ? 分享一下
發新帖
查看: 826|回覆: 2
go

有沒有家長己經到培正註冊 ? 分享一下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


10249
1#
發表於 07-1-24 15:28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家長己經到培正註冊 ? 分享一下

我明天才會到培正註冊, 想請教一下今天己經註冊的家長
有沒有什麼地方要特別留意 ? 要不要很長時間排隊 ?
還有派發的有關轉賬的文件, 是否開了中信嘉華的account 就可以當天即刻交還 ? 還需要其他文件嗎 ??

Rank: 5Rank: 5


2055
2#
發表於 07-1-24 15:49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家長己經到培正註冊 ? 分享一下

今天已註冊, 很快不須排隊, 不過戶口持有人需前往, 因要簽名於繳費紀錄卡和授權書上, 否則像我還要去多次.

Rank: 5Rank: 5


1988
3#
發表於 07-1-24 16:08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家長己經到培正註冊 ? 分享一下

waihinma,

多謝報料,

大件事, 唸住明天叫爸爸去交留位費, 咁我咪要去交,
因今天是我lunch去開户口, 仲冇帶齐文件, 返屋企取,oh my god

Graham mum



waihinma 寫道:
今天已註冊, 很快不須排隊, 不過戶口持有人需前往, 因要簽名於繳費紀錄卡和授權書上, 否則像我還要去多次.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