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幼校討論 丁毓珠幼兒園
發新帖
查看: 624|回覆: 5
go

丁毓珠幼兒園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116
1#
發表於 06-6-20 15:51 |只看該作者

丁毓珠幼兒園

大家好!
可否多提供點有關丁毓珠幼兒園的評價?
筲箕灣有沒有其他的幼兒園,那一間比較好?
我仔仔04年1月出世,一定是大仔,所以打算讓他讀一年幼兒班,不然明年九月三歲八個月才讀K1,我覺太大了,他吃飯很慢,所以想讓他去讀N1改善,到底讀N1有否必要及會否真的只是玩?
謝謝大家了!祝大家的BB健康快樂!
上善若水!真心生活!

Rank: 4


827
2#
發表於 06-6-20 16:02 |只看該作者

Re: 丁毓珠幼兒園

Is 丁毓珠 the founder of Victoria?  I don't know she got her own nursery... just curious...   
HELLO!

Rank: 3Rank: 3


116
3#
發表於 06-6-20 16:22 |只看該作者

Re: 丁毓珠幼兒園

TKS! 在筲箕灣的.
上善若水!真心生活!

Rank: 3Rank: 3


187
4#
發表於 06-6-20 18:56 |只看該作者

Re: 丁毓珠幼兒園

You may refer to this.
See

Rank: 4


827
5#
發表於 06-6-20 22:45 |只看該作者

Re: 丁毓珠幼兒園

Really so bad?  can't believe it!  
HELLO!

Rank: 3Rank: 3


116
6#
發表於 06-6-21 09:44 |只看該作者

Re: 丁毓珠幼兒園



謝謝你們的回應,我之前已有看過,但是筲箕灣還有其他較好的幼兒園嗎?好象只有崇真,那一間好一些呢?
上善若水!真心生活!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