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香港培正小學 想請教現培小用家!
發新帖
查看: 5672|回覆: 1
go

想請教現培小用家!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7800
1#
發表於 16-2-2 14:45 |顯示全部帖子
natalieau 發表於 16-2-2 10:20
見到其他人留言,話培小成績好都係外來生,是嗎?
不是.
眼見小一入來的多來自名幼
小一學術上可能有小小優勢
但升上去.從每年優異生名單中可見
培幼上的成績反而仲好.

Rank: 6Rank: 6


7800
2#
發表於 16-9-26 22:01 |顯示全部帖子
chuchu2014 發表於 16-9-26 13:51
請問培小是活動教學

小朋友超活潑又坐唔定
培正傳統教学,学生坐定守秩序。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